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晚上10點看三立都會台的節目[封面人物],由主持人陳孝萱專訪這次中華棒球隊在杜哈亞運金牌戰的英雄人物-林智勝,看到智勝那搞笑開朗的一面、反應機伶的一面、體貼溫柔的一面、歌喉精湛的一面、謙虛成熟的一面、真情流露的一面,說真的,讓我更加欣賞這位球員了。我想昨天有看的朋友們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吧!



而專訪過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段話,是他哥在他打完職棒第一年的時候跟他說的:

「智勝,你要開始紅,但是不要忘記所有的人、幫助你的人,你要把驕傲放在下巴、謙虛放在額頭,你要這樣低著頭,尊敬所有的人,你就會成功。」



另外還有一句搞笑的是,他說他老婆「教導我一些人生觀,好像神」,然後陳孝萱對著在一起在棚內觀看錄影的嫂子說,「有沒有聽到,他說是妳是神耶!」結果智勝轉頭看老婆笑著說:「OK啦~ 厚~」從這小地方所展現出的體貼,更可看出他真的很愛她,在我心中的真男子又多一位了。XD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很想看這集吧,待會下午兩點三立都會台會重播,如果還是沒辦法看的人,我晚點再奉上。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勝被捏臉是一定要的

這場2006卡達杜哈亞運的棒球冠軍戰,中日大戰一直鏖戰到最後一刻才靠著林智勝的再見安打,助中華隊逆轉拿下史上第一面亞運棒球金牌!因為廣播這場比賽實況而爆紅的中廣主播鄭師誠,愛國激動的熱血程度跟前陣子世足賽的那位大陸主播有得比,雖然說沒有那位大陸主播那麼誇張還能講出一些有得沒的球星名字,不過播得還是很High,當時聽廣播的人應該也是跟著瘋掉吧!好笑的是,他中途還跑出播音室跟同仁大叫慶祝:耶~~~~~ ,結果幾秒回來後才發現沒有廣告播了,然後繼續鎮定的作結尾。哈哈哈哈~

  

第九局的精華片段回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在電影《賭神2》裡,賭神高進花了一年之久的佈局來對付仇笑癡,拿來看這一場比賽的話,大師兄林智勝他也是辛苦花了八局來佈局,在他前四個打席都毫無建樹的印象下,九局下半中華隊反攻之際,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日本隊沒有選擇保送他上一壘以製造雙殺的機會,反而直接跟他硬拼,結果,辛苦佈局製造完美結局,好樣的大師兄! 看了一整年的棒球,從精彩無比的第一屆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到阿民穩健整年的拿下 19 勝,到小小郭被拉上先發拿下生涯首勝,到姜猴子站穩讀賣巨人先發還完封中日龍,到 La new 在亞洲職棒大賽擊退三星得到亞軍,到洲際盃長程砲火四射拿下第三名甚至打贏古巴,最後是杜哈亞運的五戰全勝拿下棒球金牌。 曾公說得好:「裁判不幫忙沒關係,老天幫忙就好!!」 慶祝中華隊逆轉擊敗日本隊,拿下杜哈亞運棒球金牌,也是我國亞運史上的棒球首金!我想在興奮的情緒還未完全消退之際,此時分享影片與照片,應該會比文章要來得迷人,忽然覺得,怎麼球場上所播放的「燒肉粽」這首歌是那樣的親切、動聽、感人。咱們就先來好好回顧一下這精采又感人的一刻吧!最後隨手做了一張小圖送給大家放在部落格上的連結列,希望所有中華隊的球迷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分享這份榮耀!

金牌到手!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坐車北上參加研討會賺兩天公假,喔耶~但有得必有失,所以我就錯過了這場亞運棒球賽中韓大戰的轉播,下午在國光號車上原本開心的準備拿起可以收聽廣播的手機來聽中廣轉播,好久沒聽廣播報棒球比賽了,結果沒想到,我的手機只能聽FM,不能聽AM,整個殘念。

只好不時打電話問友人關心一下戰況,後來聽到陳鏞基、謝佳賢打全壘打,郭泓志丟一分,暫時3比1領先,嗯,就放心啦!終場咱們就以4比2擊敗南韓,繼洲際盃靠四支全壘打砲轟南韓之後,再度以三支全壘打讓南韓俯首稱臣,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