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移訓澳洲後,於24日返台後公布名單,幾位好手無法參與比賽,預計名單中設定的旅外好手吳偲佑、張誌家及兄弟象隊陳智弘因為調整不好或還有傷勢而無法參賽,也因此在即將於11月6日開打的世界盃,將不會徵招他們參賽,雖然說很可惜,但如果有機會,還是能在亞錦賽情況再度入選60人名單。


目前在中華隊預定的先發投手中,許銘傑、林恩宇、林英傑是目前預定的前三號先發投手,而在調整狀況後,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也對她們的狀況感到相當滿意,這也是目前狀況最好的投手,而在統一獅潘威倫有傷的情形下,教練團可能在最後兩位投手黃志龍以及兄弟象廖于誠二選一進中華隊,也有可能兩人都入選,在教練團的打算中,賽程不少也希望徵招多一點投手來作磨練,是教練團的最大考量。


今年的世界盃賽程中,許多好手都參與,最主要的是這是亞錦賽的前哨戰,許多好手都將為了調整球員狀況來作賽前的實戰練習,所以可以說是最近目前程度相當高的比賽,各路好手都齊聚一堂,而台灣好手佔盡天時地利,是否可以打出不錯的佳績呢?11月6日在新莊球場、天母球場以及台中洲際盃場地,大家便可一探究竟了。


目前預定的世界盃中華隊球員共二十五名,名單如下:

投手:耿伯軒、增菘瑋、林英傑、林恩宇、許銘傑、陽建福、倪德福、沈鈺傑、廖于誠、許銘倢、黃志龍等十一名。

捕手:葉君璋、林琨笙等兩名。

內野手:張泰山、鄭兆行、林益全、林瀚、蔣智賢、王傳家等六名。

外野手:彭政閔、張建銘、羅國輝、詹智堯、廖英傑、謝佳賢等六名。

另外本次比賽配合世界盃這種大商機,想當然爾有廠商贊助啦,全家便利商店經過棒球協會授權後,有推出替中華隊加油的活動,而上次設計好神公仔受好評的橙果公司,這次也以原住民為主體,針對最近大家所喜愛的公仔設計出公仔娃娃,對許多喜歡收集公仔的朋友們,更是一項相當大的誘因。從10月9日起到12月3日,大家可以到全家便利商店消費,滿66元可得到1點,集滿10點兌換這些具有本土特色的公仔了,喜歡這些公仔的棒球迷不妨可以看看。湊不到整套的,全家的活動官方網站上,也提供了討論區讓大家自行交換。



本次全家也推出線上棒球遊戲,可以上網參與本次活動,還有機會得到目前流行的Wii以及中華隊和郭泰源的親筆簽名球唷!另外,消費滿66元的全家發票可別丟掉囉!憑發票號碼登入本次活動的官方網站,還可以留言填寫加油卡,抽這次世界盃中華隊比賽的門票,還可以下注賭中華隊世界盃以及亞錦賽的名次,發票越多,下注越多,還有機會抽中北京奧運雙人行!這種好康怎麼不跟大家說呢?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來參與這個活動囉!

◎全家活動的官方網址:http://family.realmedia.com.tw/base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