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高興的應該是Texas Rangers吧XD


在Red Sox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後,阿拉不給老東家機會,直接宣布此一消息

感覺上,絕大多數美國的球評在先前都預期阿拉會行使脫逃條款,只有少部份人認為因為阿拉就算進自由球員市場,也拿不到比Yankees能offer給他更多的錢,所以在Cashman放狠話說NYY不再追逐阿拉下,他就很有可能就範,為了錢繼續留在Yankees。

說實話,如果Yankees說話算話,阿拉少了這個大買主,的確不一定能拿到比現在檯面上更好的offer。Yankees為了預防阿拉脫逃,預先準備一張可能每年$28M然後五年的約。他們的如意算盤很明顯,當初Rangers和Yankees談阿拉交易,內容之一是Rangers要幫忙負擔薪水,未來三年只要阿拉不使用脫逃條款,Rangers需要每年各付$8M給Yankees(好像,懶得查多少錢XD),也就是說Yankees其實付給阿拉的薪資都比帳面上少得多。他們現在就算喊給阿拉一年$30M,其實只需要從自己口袋掏出$22M就夠,所以他們自然不希望阿拉進FA,到時簽回來就不能繼續向Rangers土匪,要花的錢就多的多。

只是我很懷疑Yankees口嫌體正直,真的會那麼誠實的說不追就不追嗎?我猜Scott Boras恐怕也是想到這點,他現在只要對Red Sox跟Mets使點小動作,讓他們拿出一滴滴的興趣,就足以讓姓Steinbrenner的坐立難安了。

Scott Boras的想法當然大家都知道,就是不斷叫球員進FA,再用他的利舌去幹大合約來。現在把阿拉丟進市場拿不拿得到平均一年$25M的約很難說,這是他要冒的風險,不過其實我們知道FA市場就算29隊都說老子不跟,只要有一隊腦充血,價碼就會被開上去。當年阿拉也是大家都覺得一年$20M不知道要不要掏錢出來時,就冒出Rangers喊了十年$252M,等到Rangers發現這價錢根本是自己跟自己競標,已經來不及。

那現在市場上有沒有同樣腦充血的人?有啊,你看看那個上次拿冠軍時中國人還在纏小腳的CubsXD

而阿拉本身是怎麼想的呢?他當年為了追逐史上最高薪,去了Rangers,差點未來十年都要囧在那敗多勝少的隊看人家打季後賽。現在他很有可能重蹈覆轍,又拿高薪跑到某隊去,結果壓縮該隊薪資空間讓他們變成萬年爛隊。而他為什麼還要接受Boras的安排?

我當初是認為,讓阿拉決定要不要閃人的關鍵,在他是否願意繼續守三壘,還是他想要重回游擊區。Yankees的人雖然常常說一切都是阿拉害的,把他當戰犯,而且他還需要跟Jeter假媽吉;不過這球隊可以給阿拉打季後賽的機會,他們提出的offer也未必比他進FA能拿到的低。

但Yankees唯一不能給的就是SS這個位置。

跟年初時我百分之百知道松坂一定會打Boras的槍來打MLB不同,這次我並不知道阿拉對於想回SS這位置的急切度在哪裡,所以我其實沒有那些顯然很了解Scott Boras的美國球評那麼篤定。反正果然如他們所料,阿拉不用再成天挨罵,也不用再跟Jeter五四三了。

Cubs快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