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ds可能將無球可打了;Tom Glavine重返亞特蘭大;藪田安彦可能加入皇家;大都會簽下二壘手Luis Castillo


(↑有情有義的Tom Glavine,圖:來源)

OF  Reggie Sanders  皇家
下個月將滿40歲的老將可能將退休了,除非能在西岸球隊中(EX:道奇、巨人、教士)找到自己的位置。去年因傷僅出賽24場。
FOXSports.com

1B  Ben Broussard  水手
水手應該不會對他提出仲裁,而將他放到自由市場,遊騎兵曾在GM會議中探詢過他。一切都看水手如何決定,如果交易掉Richie Sexson,失去了
Jose Guillen,或許會留下他;但也有可能另尋外野手,然後讓Adam Jones去守左外野,Raul Ibanez移防一壘。
FOXSports.com

C  Michael Barrett  教士
教士似乎決定對他提出仲裁,別隊可以開始搶人了。

OF  Barry Bonds  巨人
原本很積極想網羅他的運動家,在他被提出告訴後,如今已打退堂鼓。看來Bonds可能面臨想打沒得打的窘況了


(↑可能再也看不到Bonds在場上征戰了,圖:AP)

C  Yorvit Torrealba  落磯
在與大都會合約告吹後(據傳是體檢未過),經紀人已探詢落磯是否仍有興趣,或許將返回落磯。先前落磯提出2年7M的合約(大都會提出3年14.4M...)
Rocky Mountain News

SP  Kerry Wood  小熊
紅襪有意找他來當中繼的角色,原本這個位置紅襪可能是打算交給Eric Gagne。

RP  Eric Gagne  紅襪
但他的經紀人Boras想幫他爭取一份Closer的工作,回到遊騎兵、或去太空人、老虎?
Boston.com

 
SP  Johan Santana  雙城
報導指出雙城開出5年93M的合約,但應該還是不足以反應他真正的身價。
Minneapolis Star Tribune

SP  Tom Glavine  大都會
即將與勇士簽下1年8M左右的合約,近期就會公佈。(真是有情有義的老葛)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RP  Luis Vizcaino  洋基
在Rivera即將同意接受合約的消息傳出後,洋基有興趣將Luis Vizcaino繼續簽下,近期將會進行協商。
Newsday

RP  Yasuhiko Yabuta(藪田安彦)  羅德

據傳將與皇家簽下2年的合約;先前傳出白襪也有興趣,但都未聞有所動靜。
MLB.com

2B 
Luis Castillo  大都會
據聞將與大都會簽下4年25M的合約,大都會決定不簽David Eckstein(他想要4年36M)。
FOXSports.com


藍鳥
用Graham Godfrey及Kristian Bell兩位投手,換來運動家的游擊手Marco Scutaro

落磯
與Matt Clement的經紀人有接觸。如Matsui被小熊簽走,二壘的空缺不用擔心,因為陣中有一票人來競爭,Ian Stewart、Jeff Baker、Jamey Carroll、Omar Quintanilla、Clint Barmes、Jayson Nix,另外自由市場裡的Mark Loretta可能也在考慮之中。
Denver Post

老虎
對Livan Hernandez、Carlos Silva都有興趣,但應不會給Carlos Silva 4年40M...,可能會簽回Kenny Rogers
Boston.com

大都會
據消息指出Lo Duca不在他們接下來的規劃內,將再尋找市場中的自由球員或尋求交易,據傳目前交易的對象有遊騎兵的Gerald Laird、金鶯的Ramon Hernandez
Newsday

遊騎兵
明天球隊老闆將與雙城隊的Torii Hunter共進晚餐,試著說服他加入,可能提供一份5年的合約。先前傳出對福留孝介有興趣,但他可能會留在日本(巨人隊)。另外遊騎兵也探尋交易的可能,紅襪的Coco Crisp與閃光隊的Carl Crawford都是可能的目標。另外簽下了小聯盟投手Warner Madrigal。
MLB.com


◎來源:rotoworld.com

Technorati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