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Lowell將以3年37.5M與紅襪簽約;Mariano Rivera快與洋基簽下3年45M合約;白襪以Jon Garland交易天使Orlando Cabrera;Greg Maddux續當教士

Mariano RiveraMike Lowell
(↑明年還是會看到他們穿同樣的制服在場中對決,圖:SI、路透社)
RP  Mariano Rivera  洋基
雖然還是希望能有第4年的合約,但據消息透露最終還是會接受洋基的3年45M合約,也就是說明年一定可以看到Mo穿著洋基制服。
New York Daily News

SP  Matt Clement  紅襪
繼落磯、響尾蛇後,現在傳出藍鳥對他也有興趣。
Toronto Sun

3B  Mike Lowell  紅襪
將與紅襪簽下3年37.5M的合約。據指出費城人(4年50M)及道奇都有意願提供4年的合約,但他個人頃向留在紅襪。
ESPN.com

RP  Yasuhiko Yabuta  羅德
昨天傳出將與皇家簽下2年合約(季後球員動態11.19)。他對日本媒體表示,白襪、印地安人、坦帕灣Rays、海盜、皇家,會在這幾支球隊做選擇。
Chicago Tribune

SS  Orlando Cabrera  白襪
SP  Jon Garland  天使
白襪用Jon Garland從天使交易來Orlando Cabrera。有rumors指出天使應該還會有其他交易動作(for Miguel Cabrera?)。

C  Michael Barrett  教士
藍鳥有意找他來分擔Gregg Zaun的工作,但為了不想賠上選秀權,應該在下個月才會有所行動。
Toronto Globe and Mail

OF 
Matt Holliday  落磯
傳出落磯有意提出4年60M的合約後,他表示想再長一點,且他的經紀人是$cott Bora$
Rocky Mountain News

S   David Wells  道奇
考慮退休,但大都會把他列在補強名單內,而他本人或許也會願意在紐約投球 。大都會另外也想競逐Johan Santana,且Livan Hernandez也在名單中。

3B 
Miguel Cabrera  馬林魚
目前道奇是最有機會得到他的。如果道奇提出Matt KempClayton KershawAndy LaRoche做為籌碼。另外天使也是有機會,馬林魚想要天使的二A投手Nick Adenhart以及Howie Kendrick、Brandon Wood。白襪應該就較沒有希望了,馬林魚想要Josh Fields、Ryan Sweeney、Gio Gonzalez。

FOXSports.com

P  Greg Maddux  教士
與教士達成據傳是一年10M的合約

2B 
Kaz Matsui  落磯
據傳將與太空人簽約(內容未知),有趣的是如果太空人真的簽了,洛磯對Chris Burke會有興趣。太空人應該會用Chris Burke與Luke Scott來交易投手。

Houston Chronicle

OF  Torii Hunter  雙城
據傳將在這週與白襪簽約...。
Chicago Sun-Times

C  Jason Kendall  小熊
將在這週與釀酒人討論合約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紅雀
以一年$850000簽下
捕手Jason LaRue;另外以小聯盟約簽下Dewon Brazelton與John Wasdin。

道奇
如果真的將Matt Kemp交易掉,將會另尋一位中外野手,可能會以Aaron Rowand為目標(比
Torii Hunter便宜),屆時再把Juan Pierre移防左外野。
FOXSports.com

另有消息指出道奇與金鶯也在討論交易的可能,牽涉到
Matt Kemp與Erik Bedard,馬林魚與金鶯都想要Matt Kemp,就看道奇最終如何決定了。
Yahoo! Sports

天使
雖渴望Miguel Cabrera,但在交易掉Orlando Cabrera後,想讓Brandon Wood去守游擊,所以應該會用捕手(Mike Napoli或Jeff Mathis)、外野手Reggie Willits來代替。
FOXSports.com

◎來源:rotoworld.com

Technorati technorati tags: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