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i Hunter仍是目前最令人矚目的球員;洋基希望Pettitte能留下,教練團決定明年可能的先發rotation;釀酒人與Jason Kendall將簽下1年的合約。

最新消息:
據傳Torii Hunter與天使簽下5年合約。
MLB官網

(↑目前自由市場裡最HOT的球員Torii Hunter)
OF  Torii Hunter  雙城
前天與遊騎兵共進晚餐後,目前他最有可能的落腳處就是白襪遊騎兵,感恩節後他應該就會做出決定。雙城雖想留住他,但仍不想加價(先前開出3年45M)。據傳遊騎兵開給他6年的合約,其他球隊都是5年。
Dallas Morning News
Chicago Sun-Times

C  Jason Kendall  小熊
據傳已經與釀酒人達成1年的合約,但價錢並不清楚。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DH  Shelley Duncan  洋基
上週因為blood clot in his arm被送進醫院,但據傳並不嚴重。
New York Post

3B  Eric Chavez  運動家

表達相當歡迎與Barry Bonds成為隊友,但Barry Bonds目前的情況並不樂觀。他在2008後擁有no-trade clause,他向GM表示如對球隊有幫助,他願意放棄這個權力。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RP  Francisco Cordero  釀酒人
釀酒人表達想留人的意願,他本身也有誠意想回來,他的經紀人表示其他隊伍也都正在競逐中。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P  Kris Benson  金鶯
Kris Benson正在做復健期盼能趕得上春訓,他的經紀人表示有八支球隊對他有興趣。洋基雖然也想補進投手,但他不在考慮之中。
Newark Star-Ledger

P  Randy Wolf  道奇
據傳將與費城人簽訂1年6M~8M的合約

 
大都會
雖然大都會將Johnny Estrada交易過來,但如果大都會能找到其他捕手,將會決定對他non-tender,或當作交易籌碼。目前傳出大都會有意願交易金鶯的Ramon Hernandez以及遊騎兵的Gerald Laird
New York Daily News
Yahoo!sports

洋基
如果球季明天開打,他們的先發rotation會是王建民、Mike Mussina、Phil Hughes、Joba Chamberlain、Ian Kennedy。教練團都決定將Chamberlain放回先發的位置。洋基如果失去Andy Pettitte,會再找個先發投手,五號先發將由Joba Chamberlain及Ian Kennedy來競爭。沒提到井川慶。另外希望能補進左投,目前落磯的
Jeremy Affeldt以及太空人的Trever Miller都是可能人選。
Newark Star-Ledger

小熊
雖然想留住Kerry Wood,但勢必得開出複數年約一年大概5M左右的價碼。GM正尋求能用3年簽下松井稼頭央,讓他守游擊或二壘;另外要找個右外野手,如果坦帕灣Rays將Carl Crawford放上交易,小熊會有興趣,另外日本的福留孝介也是個可能人選,如果他決定來美國打球。相信2008的全隊薪資將超過110M
Chicago Tribune

費城人
除了Randy Wolf以外,費城人對日本的黑田博樹仍有興趣。
Philadelphia Inquirer

海盜
內部正在討論是否要將Ian Snell拿來交易。
ESPN.com

天使
有消息指出對紅雀的David Eckstein以及外野手Darin Erstad有興趣,不知道會不會有所行動。
Orange County Register

紅人
積極的清出外野空間給Jay Bruce,Ryan Freel及Josh Hamilton都在可出售的名單內。
ESPN.com

Technorati technorati tags: baseball, 棒球, MLB, 美國大聯盟, news, rumors, Torii H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