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i Hunter與天使簽下5年90M的合約;Johan Santana將成為接下來球員市場中最受矚目的球員;終於有了Andruw Jones的消息;Scott Linebrink與釀酒人簽下4年19M的合約;天使獲得Hunter後還會有後續發展。

Andruw JonesJohan Santana
(↑Andruw Jones與Johan Santana將成為接下來眾家矚目的焦點,圖:Dave Sandford/Getty Images)
OF  Torii Hunter  天使
先前的消息全都是煙霧,Torii Hunter已與天使簽下5年90M的合約。(編按:遊騎兵老闆應該很嘔...)
MLB.COM

RP  Scott Linebrink  釀酒人
據傳已經與白襪簽下4年19M的合約。先前洋基也曾有意網羅。

RP  Matt Herges  落磯
可能將與落磯簽約,但他經紀人表示仍有其他隊伍在競逐中。
Denver Post

P  Johan Santana  雙城
雙城開出5年93M的合約後,Santana這方表示起碼應該有126M(去年Zito的價碼)。這也將迫使雙城可能將他放上交易桌,可能競逐他的球隊有大都會、洋基、紅襪、道奇、紅雀、甚至是天使。但是否有球隊能開出如此高的價碼還是個問號。
Minneapolis Star-Tribune

RP  Joe Nathan  雙城
如同Santana將在明年取得FA資格,據傳雙城也改變了先前提出的合約內容,如果無法妥協,雙城也只好提出交易。
Minneapolis Star-Tribune

OF  Andruw Jones  勇士
市場中最大尾的Hunter動向塵埃落定後,現在白襪及遊騎兵都將Jones列為目標。另外道奇、巨人、教士、運動家或許也會加入競爭;其中道奇應該最有希望,因為他們有錢(噗),另外陣中的Furcal跟他是好友。他的經紀人是$cott  Bora$,所以大家等著看他最終的合約吧。

 
天使
簽下Torii Hunter後,外野大爆滿。Mike Scioscia表示將讓Hunter守中外野、讓Guerrero與Anderson輪流擔任DH、Gary Matthews Jr.將會在左右外野交替,球隊希望能保持他們四位都在打線上Scioscia表示將會與Gary Matthews Jr.好好談談這個改變。另外Juan Rivera與Reggie Willits可能被拿來當作交易的籌碼,來取得馬林魚的Miguel Cabrera或金鶯的Miguel Tejada。問題是明年天使的payroll將達到120M了,還有多餘的錢嗎?(編按:天使變魔鬼了...)
Los Angeles Times

落磯
與Yorvit Torrealba的討論有了進展,但仍只開出2年7M,目前並未傳出另有球隊對他有興趣;松井稼頭央應該真的留不住了,小熊及太空人都開出高於落機的價碼,下週應該就會明朗。
Denver Post

道奇
有意將金鶯的Erik Bedard交易過來,目前看來也是最有優勢的,畢竟農場好手多,但現在首要目標仍在Miguel Cabrera,所以Bedard的這樁交易再等等囉。

遊騎兵
在Hunter被天使攔截後,目前的目標轉為Aaron RowandAndruw Jones,跟紅襪交易Coco Crisp也是個選擇。

大都會
雖然交易得到
Johnny Estrada,如果這期間能得到更好的捕手,下個月應該會將他non-tender,目前仍對金鶯的Ramon Hernandez保有興趣。
Baltimore Sun

紅襪
據傳雙城為了交易Santana曾探詢過Jacoby EllsburyClay Buchholz、一位頂級新秀這樣的組合。也或者是Coco Crisp、Buchholz與Lester其中之一,再加另外一兩位球員。總之紅襪為了贏洋基一定會下重手的。


◎參考來源:rotoworld.com

Technorati technorati tags: baseball, 棒球, MLB, 美國大聯盟, news, rumors, Torii Hunter, Johan Santana, Andruw Jones,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