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na的未來將激起一場激鬥;Francisco Cordero加盟紅人;藪田安彦即將加入皇家;藍鳥投手Joe Kennedy於今晨猝死(R.I.P);持續關心天使的進化程度。

Francisco Cordero藪田安彦
(↑Cordero明年將擔任紅人的Closer;藪田安彦將加盟皇家,圖:
Getty;羅德官網)
P  Johan Santana  雙城
據報導指出先前雙城開的5年93M的意思是包括他現有的合約,他明年的合約為13.25M,也就是說接下來延長的合約內容為4年80M,而Santana之所以拿去年的Zito來比較,主要針對7年的部份,因為他個人想要一份6年以上的合約,兩邊的差距也更增添最終交易的可能性。(編按:原來那麼深奧啊!!!)目前洋基與紅襪都對這個交易躍躍欲試,看來將會有一場激鬥。
SI.com

RP  Francisco Cordero  釀酒人
據傳將與紅人簽下4年46M的合約,加上第五年的球隊選擇權。釀酒人開出4年42M的價碼。
FOXSports.com

P  Mike Hampton  勇士
在MPL出賽,投了一局無失分。勇士希望他能趕得及明年開季擔任陣中五號先發。

OF  Jose Guillen   水手
皇家競逐Hunter失敗後,目前將Guillen列為補強的首要目標,他個人可能會要求一份3年30M的合約。
Kansas City Star

RP  Joe Kennedy  藍鳥
於今日早晨在家中猝死,死因不明,可能是突發心臟病。 R.I.P(默)
ESPN.com

天使
接下來無論是競爭Miguel Cabrera或是Miguel Tejada都處於有利的位置。想爭取Cabrera勢必得付出Howie Kendrick,另外馬林魚可能還對Jeff MathisNick Adenhart、以及Ervin SantanaJered WeaverJoe Saunders三者之一這樣的組合感到興趣。天使雖不會很願意將Kendrick交易,但為了得到Cabrera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如此的話Chone Figgins將會移防二壘。

天使的打線預期會是:(編按:天使的臉孔  魔鬼的打線)
Figgins
Gary Matthews Jr.
Vladimir Guerrero
Cabrera
Garret Anderson
Hunter
Casey Kotchman
Mike Napoli
Erick Aybar

要是競逐Miguel Cabrera失敗將會將目標轉為Miguel Tejada,這樣一來可以保住Howie Kendrick,另外會讓Miguel Tejada移防三壘,如果Aybar被拿來交易,會讓Figgins守游擊或是想辦法簽下David Eckstein

另一種可能打線:
Matthews
Kendrick
Guerrero
Hunter
Tejada
Anderson
Kotchman
Mathis/Napoli
Aybar

另外等Garret Anderson約滿後,預期天使會讓GMJ接替左外野的位置。
Los Angeles Times

 
皇家
除了Guillen以外,除非Andruw Jones能大幅降價或接受三年甚至更短的合約,否則不會考慮。另外在投手補強方面,對Carlos Silva黑田博樹都有興趣,他們都想要4年40M左右的合約。藪田安彦幾乎已確定加盟,據傳會是2年5~6M的合約,加上激勵獎金以及2010的球隊選擇權。
Kansas City Star

遊騎兵
補強外野手仍是首要目標,如果Andruw Jones願意接受1年的合約,他們會有興趣(不過不太可能...);對Aaron Rowand反而不是那麼感興趣;另外就是Mike Cameron(有可能會是2~3年、每年10M以下的合約)。再不然就是尋求交易的可能,最佳的人選就是紅襪的Coco Crisp,紅襪據傳對遊騎兵的這筆交易有點興趣。
Dallas Morning News

釀酒人
競逐 Linebrink與Cordero失敗後,將尋求交易來補強牛棚。Bill HallChris CapuanoDave Bush是最有可能被拿來交易的。
FOXSports.com

紅人
順利補進Cordero之後,將清出薪資空間來補強先發投手,Ryan FreelScott Hatteberg都在被清掉的可能名單內。
FOXSports.com

雙城
現在該找個中外野手了,紅襪的
Coco Crisp是個不錯的選擇,紅襪與雙城各取所需。另外Kenny LoftonCorey Patterson都可能在考慮名單內。

國民
看了坦帕灣Rays的Elijah Dukes在冬季聯盟的表現後,對他有了興趣。
St. Petersburg Times

◎參考來源:Rotoworld.com

Technorati technorati tags: baseball, 棒球, MLB, 美國大聯盟, news, rumors, 藪田安彦, Johan Sant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