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成棒代表隊,於本日(29)公布本屆亞錦賽的最終參賽名單。這份名單中比較令個人感到意外的是,旅美小將羅國輝遭到淘汰,未能名列二十四人正選名單。而傷勢狀況不明的詹智堯,也遭到郭總割捨,未能參與這屆亞錦賽事。其餘遭到剔除的名單分列如下:

 投手:廖于誠、黃志龍、增菘瑋
內野手:蔣智賢、鄭兆行、林益全

二十四人正選名單如下:

投手:
林恩宇(東北樂天) 林英傑(東北樂天) 許銘傑(西武獅)  沈鈺傑(中信鯨)
倪福德(中信鯨)        耿伯軒(旅美一A) 陽建福(興農牛) 曹錦輝(自由球員)
黃俊中(Lanew)

捕手:
葉君璋(興農牛)
陳峰民(Lanew)
高志綱(統一獅)

內野手:
謝佳賢(誠泰Cobras) 高國慶(統一獅) 林智勝(Lanew ) 張泰山(興農牛)
胡金龍(洛杉磯道奇)     陽仲壽(火腿)  陽森(統一獅)

外野手:
彭政閔(兄弟象) 陳金鋒(Lanew) 張建銘(興農牛) 潘武雄(統一獅)
劉芙豪(統一獅)

預測先發打序:
一棒 胡金龍 SS
二棒 林智勝 二B
三棒 彭政閔 RF
四棒 陳金鋒 DH
五棒 謝佳賢 一B
六棒 張泰山 三B
七棒 張建銘 CF
八棒 潘武雄 LF
九棒 葉君璋  C

先發投手:林恩宇(韓) 陽建福(日) 林英傑(菲律賓)
中繼投手:許銘傑(韓) 耿伯軒(韓) 黃俊中(韓)
     倪福德(日) 沈鈺傑(日) 曹錦輝(日)

謝佳賢應該是不會去守中外野,因為名單上是把阿拜列為內野。這麼一來,高國慶就只能當關鍵代打了,也是一種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