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在Santana爭奪戰中佔有優勢;Miguel Cabrera的交易案觸礁;Andy Pettitte可能決定退休;據傳松井稼頭央將與太空人簽下3年15M的合約;冬季會議前出現許多交易的傳聞。

Andy Pettitte
(↑明年可能看不到帥派在場上的英姿了,圖:AP)
P  Johan Santana  雙城
《紅襪&道奇&洋基》
據傳目前紅襪佔有優勢,紅襪將提出中外野手Coco Crisp、游擊手Jed Lowrie、左投Jon Lester、右投Justin MastersonMichael Bowden
St. Paul Pioneer Press
有報導指出雙城曾向道奇徵詢過Chad Billingsley、Clayton Kershaw、Matt Kemp、Andy LaRoche、Jonathan Broxton、Andre Ethier,用以上四到五位球員來進行交易的可能。

洋基提出了
Ian KennedyMelky Cabrera再加上至少一位頂級新秀(Jose Tabata)這樣的組合,但雙城仍堅持要Phil Hughes
New York Times


P  Phil Hughes  洋基
他希望他能一直留在洋基,感謝雙城對他如此看重,如果被交易將會很失望,但也了解這就是現實。(編按:洋基將他留下吧!)
New York Daily News

P  Andy Pettitte  洋基
報導指出Posada與他談過,目前似乎傾向於退休。洋基的1年16M合約還在等著他。
The Journal News

3B  Miguel Cabrera  馬林魚
據說馬林魚已退出交易協商,天使表示是因為馬林魚提高了需求,至於與道奇的協商不清楚是否仍繼續進行。
Miami Herald

OF  Juan Pierre  道奇
道奇似乎會在冬季會議中將他放上交易桌,作者認為教士、紅人、金鶯、釀酒人都可能會有興趣,紅人說不定會拿出Josh Hamilton當作籌碼。(編按:紅人GM有那麼喜歡他的腿嗎...囧)
MLB Rumors

RP  LaTroy Hawkins  落磯
據傳老虎已向他提出一份複數年約落磯仍想留住他,目前仍不知其意向如何。老虎希望他能填補Zumaya留下的空缺。另外洋基也可能對他有興趣。
Detroit Free Press
MLB Rumors

OF  Terrmel Sledge  教士
以2年2.85M的合約加入日本火腿
San Diego Union-Tribune

 
RP  Jose Valverde  響尾蛇
多明尼加媒體報導指出Valverde尋求一份4年50M~60M的延長合約,除此之外還希望明年能有10M(他今年取得仲裁資格,估計明年可拿5M),但經紀人出面否認。另有報導指出如果他要價過高,響尾蛇不排除將他交易
Arizona Republic

P  Carlos Silva  雙城
正尋求4年40M左右的合約,據傳老虎、大都會、費城人、皇家或許會考慮。
St. Paul Pioneer Press

RP  David Riske  皇家
據傳將與釀酒人簽下一份複數年約,先前皇家曾提出2年6M的合約,釀酒人勢必開出更高。
ESPN.com

3B  Melvin Mora  金鶯
昨天才說如果可交易費城或紐約,他願意放棄他的no-trade clause,今天就有消息傳出費城人似乎對他有興趣
Philadelphia Daily News

RP  Troy Percival  紅雀
將與坦帕灣Rays簽下2年8M的合約,擔任Closer的工作儘管洋基願意以較高的薪水簽下他當setup man
FOXSports.com

RP  Scott Eyre  小熊
他執行了2008的選擇權,2008的薪水是4M。
Cubs.mlb.com

Kei Igawa(井川慶)  洋基
據傳許多球隊都探詢過他,這也使洋基有了交易的可能。八月就曾表達意願的教士響尾蛇雙城水手馬林魚都很有可能對這樁交易有興趣。
MLB Rumors

2B  Kaz Matsui(松井稼頭央)  落磯
據傳將與太空人簽下3年15M的合約
Arlington Heights Daily Herald

落磯
松井稼頭央留下的空缺,目前球隊中有Jamey Carroll、Omar Quintanilla、Clint Barmes、Jeff Baker、Ian Stewart 、Jayson Nix能夠來競爭,也會在冬季會議中試著在市場中尋找經驗老到的二壘手,Mark Loretta是其中的人選。
Denver Post
另外將簽下Mark Redman以及Steve Trachsel
Rocky Mountain News

海盜&紅雀
海盜可能會將Matt Morris拿出交易,以補強牛棚戰力。其中紅雀可能會有興趣,加上紅雀也想交易到海盜的游擊手Jack Wilson,因此兩隊可能會有一樁多人的交易案。紅雀可能會提出Anthony Reyes、Tyler Johnson、Brad Thompson等年輕投手。另外海盜也有意爭取日本樂天的福盛和男
Pittsburgh Post-Gazette

巨人
想找個強打者來補Bonds的空缺,但確定不會將Matt CainTim Lincecum當作交易的籌碼
AP

大都會
為了Santana,Jose Reyes說不定會在交易名單內!?。雙城與坦帕灣之間的交易中,將游擊手交易走了,看來一個優異的游擊手將會使雙城感到興趣,也讓Jose Reyes變成可能被考慮到的對象,就看大都會GM接下來的決定了,目前的確急需補進先發投手。除了Santana大都會還會考慮運動家的Dan Haren或Joe Blanton、金鶯的Erik Bedard、馬林魚的Dontrelle Willis。
New York Daily News
運動家已對大都會先前提出的Lastings Milledge、Aaron Heilman不再有興趣,大都會可能得考慮丟出Carlos Gomez
FOXSports.com

Mets won't trade Reyes, even for Santana。很明顯的Jose Reyes確定不會被交易了。
ESPN.com

釀酒人
不會交易Rickie WeeksJ.J. HardyCorey Hart來補強後援投手,也不想簽下有傷痛史的Eric Gagne、Octavio Dotel、Troy Percival。目前似乎有意簽下David Riske來當setup man,如果無法在市場中找到closer,或許會讓陣中的Derrick Turnbow頂上。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另外傳出探詢過Andruw Jones以及紅雀的Scott Rolen,但釀酒人GM說他們都太貴了,不會花大錢在他們身上,反正就只是問問罷了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國民
想補個中外野手,目前對
Andruw Jones以及Corey Patterson有了興趣。另外想找個優質替補,馬林魚的Aaron Boone或許是人選之一,不過他希望能夠先發
MLB.com

Technorati technorati tags: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