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an Santana的消息再度浮出檯面;響尾蛇將提高對黑田博樹所提出的價碼;落磯與Aaron Cook簽下3年的延長合約;福留孝介正式宣佈加入MLB,目前小熊與教士正在進行金錢競賽;海盜與老虎討論了Brandon Inge。 (最新消息:黑田很有可能加入道奇;福留將加入小熊)

黑田博樹福留孝介
(↑黑田博樹、福留孝介是今年自由市場中最HOT的兩位日本選手。)
P  Johan Santana  雙城
紅襪:目前將目標集中在紅襪提出的Jacoby Ellsbury、Jed Lowrie、Justin Masterson、一位年輕球員

洋基:與洋基之間毫無進展,先前洋基提出Phil HughesMelky CabreraJeff Marquez,甚至井川慶也曾被拿出討論。

大都會:基本上是被排除在外的,因為他們不願意提出Jose Reyes,加上提出年輕投手時有所限制,但在不得步的情形下,大都會最終或許會有所讓步。

天使:雖然雙城對天使的Jered Weaver很有興趣,但目前不知天使是否認真將Santana列為補強目標。

除了以上的選擇外,也有其他球隊希望雙城多提出一位球員,好吸引他們願意提出更好的交易人選。
Minneapolis Star-Tribune

P  Hiroki Kuroda(黑田博樹)  日本廣島
響尾蛇原本提出3年27M目前將提高合約的價碼。另外水手(3年33M)、道奇(3年30M)也正在爭取。
Arizona Republic
最新消息:黑田將在明天決定要加入水手或是道奇,據傳很有可能會選擇道奇
Los Angeles Daily News

P  Carl Pavano  洋基

仍未決定是否接受洋基將他釋出再簽下小聯盟約的提議。雖然錢不會少拿,但可能明年都只能待在小聯盟,對他往後尋求新東家會有很大的影響。
Hartford Courant

P  Aaron Cook  落磯
落磯簽下3年30M的延長合約(2009~2011),另外2012雙方擁有選擇權。

C  Paul Lo Duca  國民
國民正式簽下1年5M的合約。

OF  Kosuke Fukudome(福留孝介)  日本中日
正式宣布他將前往MLB小熊教士將展開錢鬥,另外白襪巨人也有意競逐。昨天傳出教士提出3年30M以上的合約後,目前據傳小熊提出接近50M的價碼,至於白襪、巨人仍未有所動靜。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最新消息:據傳將與小熊簽下4年50M的合約。

OF  Craig Monroe  雙城
據說雙城已與Monroe同意了1年的合約,但雙城GM仍不願對外證實先前曾傳出雙城有意將他non-tender。
Minneapolis Star Tribune
最新消息:雙城確定已經與Monroe簽下1年3.82M的合約。
ESPN.com

釀酒人
剛從海盜被交易過來,先前曾考慮退休的Salomon Torres已打消了退休的念頭與捕手Eric Munson簽下1年$520000的合約另外將投手Matt Wise給DFA。另外三壘手部分也對遊騎兵的
Hank Blalock有著興趣。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雙城
並無計畫將Michael Cuddyer移防三壘,仍會繼續尋找三壘手。
Minneapolis Star-Tribune

 
教士&海盜
海盜對教士的捕手Michael Barrett有興趣,不過除非教士提出的要求不高,否則海盜不會考慮交易。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老虎&海盜
過去幾天雙方就Brandon Inge有了討論,不過目前不知道雙方是否會努力於這項交易。
Detroit Free Press

海盜
雖然先前傳出
有球隊有意交易John GrabowDamaso Marte,但目前海盜很有可能將他們留在陣中。
Pittsbrugh Post-Gazette

教士
雖然先前傳出有意爭取Barry Bonds,但球隊高層表示他們毫無興趣。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落磯
補強牛棚目前的目標有Luis VizcainoShawn Chacon,另外也已與Mark RedmanVictor Zambrano簽下了小聯盟合約。
Denver Post

巨人&藍鳥
巨人仍未確定是否提出
Tim Lincecum來交易藍鳥的Alex Rios

巨人
除了想競逐福留孝介
,另外也對Aaron Rowand有著興趣,當然還有洋基的松井秀喜
San Jose Mercury News

◎歡迎各位至右方邊欄以RSS訂閱豬拔的文章,讓您每天都能精確掌握MLB最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