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與金鶯關於Erik Bedard的交易逐漸冷卻;田口壯加入費城人。各隊都忙著過聖誕,交易先擺一邊囉,祝各位今晚聖誕夜過的愉快。

So Taguchi
(↑田口壯轉戰費城人。圖:AP)


P  Johan Santana  雙城
媒體指出雙城將會在年後不久要求一個最終最好的條件,如果屆時洋基仍不願提出Ian Kennedy,而是以Phil Hughes、Melky Cabrera再加一位小聯盟球員,紅襪將很有可能得到交易的機會。
Boston Globe

OF  So Taguchi(田口壯)  費城人
費城人與他簽下1年1M的合約,另外有2009的球隊選擇權。
Phillies.mlb.com

遊騎兵
看過Freddy Garcia的醫療報告後,已決定放棄爭取(大都會仍對他保有興趣)。目前還會試著探詢Jason Jennings、Bartolo Colon。
Chicago Tribune

紅人&金鶯
消息指出金鶯已不再堅決要求紅人提出Jay Bruce,但仍要求必須提出三位頂級新秀,Homer Bailey、Joey Votto、Johnny Cueto將會是可能的人選。不過現在紅人已不再那麼積極的想要取得Erik Bedard,除非金鶯願意讓步,否則這樁交易應該不會成交了。
Cincinnati Enquirer

釀酒人

將會繼續尋求三壘手,讓Ryan Braun得以移防左外野。也有可能將Billy Hall移防三壘,然後尋求一位中外野手。
Boston Globe


◎豬拔有幸入圍了這次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將您珍貴的一票投給豬拔喔^^。

◎歡迎各位至右方邊欄或按此以RSS訂閱豬拔的文章,讓您每天都能精確掌握MLB最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