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不妙的消息中,寒冷的冬天在台灣棒壇經過了亞錦賽和世界盃的戰績不佳,但在棒壇今年最後一件大事情,出現了相當美好的結果,就是誠泰球團有人接手了!這真是令人Amazing的一件大事情阿!

聽到這個消息時,相信許多棒球迷都收到這個聖誕老公公的大禮物吧,就是誠泰交由其他企業接手,對象還是內湖的上市科技公司,雖然目前媒體猜測是米迪亞公司,但在還未明朗化之前,見光死的頻率相當高,筆者也姑且不想猜測是哪家公司,但可以慶幸的一點是,明年還是六隊開打,這是讓許多球迷都慶幸的事情。

峰迴路轉的過程,在12月中洪瑞河領隊在兄弟象春訓開始錢還在說明年要六隊開打,『除非奇蹟出現』在18日時也大致確定可能是五隊開打期間,在誠泰趙士強強力奔波下,把這支去年上半季還是冠軍的球隊終於可以轉手賣給其他公司,也代表從台灣大聯盟時期開始支持職業棒球運動的誠泰,將終止長達7年與台灣職棒的關係。

或許是累了吧,去年誠泰小老闆林致光本來打算賣給九禾龍隊,但因為某些事情不了了之,據猜測可能是九禾財務不明確,故沒有接手,但在這七年中,誠泰將這隻那魯灣延續下來的球隊轉手出去,也算是公德一件,畢竟在國內玩職棒的幾乎都是虧錢為主,能夠持續下來也不簡單。

有沒有新經營,這還在評估當中,但在新聞中看到除了誠泰之外,其餘五隊明年球季擔任「輔助誠泰」的角色,若有任何困難,5隊願意提供協助。這樣的表現才是顯示出大團結的氣氛,只要別再被所謂的領隊會議搞掉就好,這樣就算是今年年尾最大條的事情,終於可以解決了。

這讓我想起之前筆者寫過的味全龍隊,以前也是頂新集團想要接手,但在最後被領隊會議搞掉的結果,最終的結果是不勝唏噓,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既然是有心的企業接手,相信明年中華職棒能夠繼續好看的!

●延伸閱讀:
蛇族に買い手現る秘密の小僧
洪瑞河快語:明年球季變五隊!?
減隊,就能救中華職棒嗎?@棒球邦
誠泰找到買主 明年繼續玩@聯合晚報
誠泰新買家 眾人說不得@Yam天空新聞
来年も6チームらしいmomi051の野球日記
聖誕奇蹟出現‧誠泰免於解散法洛猛短打
解散?不解散?未雨綢繆道德嗎?@碩士論文侵略計畫
趙士強的憤怒,洪瑞河不道德?法洛猛‧千里共棒球
中華職棒2008球季朝6隊300場規畫@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電子業有意接手誠泰 明年仍以六隊賽程規劃@ETtoday
誠泰Cobras找到買主 明年中職六隊開打@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