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棒球迷收到一份大禮,明年中華職棒有極大的可能維持六隊出賽,因為有企業願意接手誠泰Cobras隊,而這家企業是一家科技公司,可能是今年才接手東森羚羊籃球隊的米迪亞系統科技公司。

無論米迪亞公司的財力與其他投資,以今年成軍的米迪亞精靈籃球隊來看看這家公司對於運動的熱愛與經營態度。

米迪亞精靈籃球隊前身為東森羚羊籃球隊,陣中有知名教練邱大宗、國手楊玉明、旅外歸國的吳岱豪、洋將湯瑪斯...,不過這樣的陣容並未讓東森打入季後賽,僅以第五名作收。米迪亞接手後,邱大宗與楊玉明轉隊至達欣虎隊,吳岱豪加盟台灣啤酒隊,先發陣容與主帥皆離隊的情況下,這支球隊目前戰績位居SBL第二名,僅次於常勝軍裕隆恐龍隊。

米迪亞接手籃球隊時請出久未領軍的老國手吳建國擔任總教練,並從其他球隊吸收林冠綸、吳睿晉等球員加入。另外,因為東森並未打入季後賽使得球隊今年有聘請洋將的資格,最後球隊也聘請前一季穿著緯來獵人球衣的洋將桑德斯前來助拳,是SBL目前唯一有聘請洋將的球隊。在其他方面,這支球隊也是少數有啦啦隊場邊加油的球隊。

如果用同樣的方式經營棒球隊,那麼誠泰會變成...

目前誠泰教練團因為吳復連與杜福明離隊,教練團並不完全,但是同理應該會聘請資深的教練重出江湖,來帶領球隊;也會吸收其他球隊沒有空間的球員或戰力外球員入隊;洋將方面,不吝嗇的找來能在台灣闖出一片天的洋將;場邊也會有熱情啦啦隊來替比賽加溫...

當然,一切都是猜想,棒球隊的支出遠比籃球隊高出許多,不過只要有心,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
就當我在幻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