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北京奧運棒球特別資格賽將於明年三月七日開打,在資格僅剩下八選三的情形下,中華棒協和新任中華成棒隊總教練洪一中一起公布教練團和三十人培訓球員名單,預計明年一月十五日前往波多黎各展開為期三十天的移地訓練及二十多場的練習比賽,為奧運棒球資格賽全力拼戰。

名單中,其實看到許多舊面孔沒有被選上,譬如牛隊的張泰山、葉君璋、陽建福等人都沒有被選上,其實心裡還頗安慰的,因為這個30人名單只是培訓名單,又不是確定的名單,怕什麼;何況這幾位都有相當實力的,其實不怎麼需要去培訓才是,而且這幾位牛隊的選手長期的比賽,身體早已疲累不堪,多休息一下也好;但是其他的選手則還是需要休息卻還是跟去培訓的,例如彭政閔、林智勝、陳峰民、謝佳賢等人都該休息一下,我們只能好好的跟這些選手說,辛苦了,明年還是要繼續撐下去吧!

在此介紹所有成員的名單:

教練團成員:

執行教練  洪一中
投手教練  康明杉
打擊教練  林琨瀚
守備教練  龔榮堂
體能教練  目前空缺

投手:羅錦龍、林柏佑、吳偲佑、姜建銘、張誌家、廖于誠、李瑋華、許銘倢、
   鄭凱文、李振昌、李居冠、黃志龍、羅嘉仁。

捕手:陳峰民、高志綱、林琨笙。

內野:彭政閔、林智勝、林益全、林瀚、蔣智賢、陽仲壽、郭嚴文、王勝偉。

外野,謝佳賢、潘武雄、陳致遠、張建銘、詹智堯、羅國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