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mens的律師團這樣回應steroid指控是不是比較好?XD


Mitchell's Report公布Roger Clemens為最大號的用禁藥明星球員後,這老兄就一直否認,說那報告是錯的。

不過Clemens沒想到一件事,Andy Pettitte被同一個人指控,而Pettitte也從去年的一概否認,改口說「我只用了兩天!」。為什麼他的訓練員McNamee要在他的事情上說謊,而在Pettitte的事上誠實呢?我想唯一的解釋就是Clemens睡了他老婆,所以他不爽到在爆Pettitte的料時,順便拖Clemens下水吧?

然後最近又出現新消息了。Clemens的律師團說他們要自己雇一個私人調查團,來調查這個事件!

花Clemens的錢請的調查團,難道會調查出對Clemens不利的結果嗎?笑死人XD

我想到某馮姓前立委,當年他在被控告性侵時,其實也可以請一個律師團,然後成立一個私人調查團來查他的性侵事件,最後還他清白!

不過這會被人說此地無銀三百兩而已…

那麼堅持自己清白,那何不直接公開表示他願意跳出工會保護傘,放棄自己的隱私權,全力配合官方調查呢?老實說當年Frank 「大痛」 Thomas跳出來靠腰說別人都用藥害他的成績被矮化時,我還想說他的身材看起來還滿有嫌疑的,不知道為什麼敢嗆那麼大聲。不過他的名字的確沒有出現在任何報導或影射中,就目前為止他還是被列為乾淨的一邊。不過Clemens也只有在Mitchell's Report公開後,證明去年LA Times指Jason Grimsley點名他的消息是錯的後對這個窮追猛打(結果LA Times報錯的是Grimsley沒點名他,是McNamee點名他),然後說要組律師團為自己討公道,現在又要搞個私人調查團調查自己有沒有問題。

一代巨星淪落到耍猴戲,真是可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