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八零年代,堪薩斯皇家隊(Kansas City Royals)是美國職棒傳統強隊之一,不但闖入季後賽 七次,包含六次分區冠軍 ,兩次聯盟冠軍及一次世界大賽冠軍。不過,現在處於重建中的皇家隊,一直都是美聯中區敬陪末座的球隊,也是美聯倒數球隊之一。但是今年開始補強方面似乎有了改變...。

2007年球季開始前,皇家隊大動作的迎來Gil Meche,雖然戰績仍然屈居最後,但卻是近年來少數大手筆的補強之一,由於這支球隊並非有錢,也沒有挖到石油(XD"),所以在補強上往往居於劣勢,大部分是以年輕選手打天下。

2007年球季結束後,皇家隊首先更換了教練團,改由改造日本火腿隊出名的Trey Hillman帶領球隊。球員方面找來幾位老將助拳,有外野好手Jose Guillen與王牌中繼Ron Mahay等 ,這兩位選手去年球季都有不錯的成績;另外從日本找來投手藪田安彥。最後搭配年輕好手小聯盟全美最有價值球員Alex Gordon、未來之星最有價值球員Billy Butler、選秀狀元Luke Hochevar等年輕好手,完完全全勾勒出皇家隊渴望重返榮耀的慾望。

另外,皇家隊找來台灣旅外選手曹錦輝參加春訓,小曹去年在洛杉磯道奇隊被放入傷兵名單前,一度為道奇隊陣中穩定出賽的中繼投手之一,並有連續出賽未失分的記錄,若小曹能恢復今年季初的雄風,相信也是對皇家隊一大幫助。

最後,祝福皇家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