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大家所知道的,野茂英雄與皇家簽下小聯盟約;費城人正思考是否與Ryan Howard簽下長約;馬林魚以小聯盟約簽下Jorge CantuBarry Bonds很有可能加入運動家!?;白襪的外野突然變得擁擠;天使對白襪的Paul Konerko有興趣!?;許多球隊已開始為春訓作準備。

野茂英雄 Hideo Nomo
(↑皇家找來野茂英雄,期盼他與小曹都能再次站上大聯盟。圖:AP)
RP  Hideo Nomo(野茂英雄)  皇家
皇家與39歲的他簽下小聯盟約,邀請他參加春訓。將會競爭先發或牛棚的位置
ESPN.com

RP  Luis Ayala  國民
在打獵時弄傷了自己的左手,但看來並無大礙,仍會如期參加春訓。
Washington Post

RP  Scott Atchison 
季末被巨人釋出後於上個月加入紅襪的小聯盟,紅襪再將他送往日本的阪神虎隊。

1B  Ryan Howard  費城人
他擁有薪資仲裁的資格。費城人正在思考是否要與他簽下一份長期合約。他要到2011年後才會取得FA資格,雖然看似不是很緊迫,但不代表費城人不會這樣做。去年才以7年85M的合約綁住Chase Utley,而最常被拿來做比較的Albert Pujols,也在獲得第一次仲裁資格前與紅雀簽下7年100M的合約。
Wilmington News Journal

1B  Carlos Delgado  大都會
季末被D-Train觸身球砸傷的左手腕,經過七個禮拜的固定與治療後,將在下週進行揮棒的練習,期望能趕上春訓。
New York Daily News

1B  Jorge Cantu  馬林魚
馬林魚與他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參加春訓。他如果擠進開季名單將可獲得$500,000,雖然他力圖在別處爭取一份大聯盟的合約,但比較起來馬林魚會給他較多的上場機會,使他有機會能重新證明自己。如果順利擠進名單內,他將與Jose Castillo競爭三壘的上場機會,另外對手派出左投先發時將擔任一壘手

3B  Eric Chavez  運動家

Nick Swisher被交易掉後,他預期自己也將會被交易出去,而他也跟GM說如果你想交易我,就放手去做吧。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OF  Barry Bonds  巨人
Eric Chavez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相信如果Bonds明年繼續打球,加入運動家的機率高達九成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OF  Luis Gonzalez  道奇
目前為自由球員的他,表明很有興趣加入釀酒人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OF  Jeff Fiorentino  紅人

前天剛被金鶯DFA,紅人決定將他選入。很有可能會讓他在三A出賽,如果Ryan Freel或Ken Griffey Jr受傷,也有可能將他拉到大聯盟擔任替補。

白襪
原本貧困的外野戰力,突然間出現許多選擇,最近就找來Nick Swisher、Carlos Quentin、Alexei Ramirez,再加上Jerry Owens、Josh Fields、Pablo Ozuna、Brian Anderson。白襪GM表示很有可能讓Swisher防守中外野,也會給Owens機會;另外如果Quentin外野各個位置都能應付,將帶來更多調度的彈性,當然一切就看他們在春訓時的表現。
Chicago Tribune
另外已經不再對交易Coco Crisp有興趣。
MLB Rumors

白襪&天使
根據
消息指出白襪與天使正在討論關於一壘手Paul Konerko的交易,Ervin Santana、Howie Kendrick、Chone Figgins都曾被提及,白襪應該也會要求一個救援投手。交易成真的話可能會讓Nick Swisher移防一壘。
MLB Trade Rumors

水手
雖然似乎已放棄追逐山大王,但仍會試著爭取Erik Bedard;但目前的癥結點在於金鶯要求必須提出Brandon Morrow、Adam Jones再加上其他的小聯盟球員,但水手堅持不願意提出Brandon Morrow
Seattle Post-Intelligencer

紅雀
與上個月non-tender掉的二壘手Aaron Miles簽下1年1.4M的合約,如此一來Brendan Ryan很有可能會成為內野頭號替補。另外仍繼續尋找左投後援投手,可能會交易掉Anthony Reyes、Brad Thompson。
St Louis Post-Dispatch
ESPN.com

釀酒人
補強外野戰力,除了Luis Gonzalez以外,Kenny Lofton同樣也會在考慮名單內。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老虎
很有可能會在開季前與Miguel Cabrera簽下延長合約。另外也想補強牛棚,但不想再花大錢,所以對Octavio Dotel的興趣將大為減少;Armando Benitez是個較為可能的人選,也希望能利用交易Brandon Inge來獲得幫助。
Detroit News

皇家
為了清出空間給Miguel Olivo,將內野手Jason Smith給DFA。
MLB.com

費城人
為了清出空間給田口壯,費城人將Matt Smith給DFA。

坦帕灣Rays
與外野手John Rodriguez、內野手Andy Canniazaro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們參加春訓。

紅人
與內野手Andy Phillips、Andy Green、Jolbert Cabrera;右投Jim Brower、左投Adam Pettyjohn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們參加春訓。但他們似乎都很難擠進開季名單,Green去年在日本火腿打球但表現不佳;Phillips的位置也被卡住,紅人表示將由Jeff Keppinger來擔任面對左投先發時的一壘手,除非Edwin Encarnacion被交易而讓Keppinger移防三壘,否則Phillips將沒有任何位置。

馬林魚
與外野手Jorge Piedra、John Gall、 Alexis Gomez;捕手Paul Hoover;內野手Chris Barnwell、Tagg Bozied、Rex Rundgren、Jason Wood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們參加春訓。其中Wood很有機會能取得替補的角色,而Piedra有機會成為第四號外野手以及獲得代打的機會

與五位右投手Doug Waechter、Joe Nelson、Marcus Gwyn、Tim Corcoran、Bobby Keppel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們參加春訓。如果Waechter健康的話,有機會能作為替補的先發投手。

◎歡迎各位至右方邊欄或按此以RSS訂閱豬拔的文章,讓您每天都能精確掌握MLB最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