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Varitek想與紅襪簽延長合約;海盜Matt CappsFreddy Sanchez僅有其中一位將獲得延長合約;老虎一口氣補進一打的小聯盟球員;紅雀仍希望獲得其他的先發投手;明天將公佈2008名人堂的投票結果

Tony GwynnCal Ripken Jr.
(↑去年Tony Gwynn、Cal Ripken Jr.兩位偉大球員進入名人堂,今年會有誰呢?)
C  Jason Varitek  紅襪
他的經紀人$cott Bora$表示Varitek想在春訓期間與紅襪討論有關延長合約的事宜。明年將是他4年40M合約的最後一年。
Boston Herald

OF  Jayson Werth  費城人
費城人避免仲裁與他簽下1年1.7M的合約。Werth在明年球季同樣也將擔任第四號外野手的角色。
ESPN.com

海盜
可能會與終結者Matt Capps簽下一份3~4年的合約,如此一來剛好橫跨他擁有仲裁資格的期間。至於二壘手Freddy Sanchez,他將在09球季結束後取得FA資格,據信海盜只會與他簽下2年再加上第3年選擇權的合約,但顯然不會被接受;去年海盜避免仲裁與Sanchez簽下了1年2.75M的合約。
Pittsburgh Post-Gazette
與去年接受TJ手術的右投Adam Bernero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參加春訓。

大都會

Duaner Sanchez簽下1年$850,000的合約

另外與右投Juan PadillaJoselo DiazAndy Cavazos;左投Ryan Cullen;三壘手Fernando Tatis;捕手Robinson Cancel、Salomon Manriquez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們參加春訓。
MLB.com
 

老虎

簽回七位小聯盟球員,捕手Dane Sardinha、內野手Henry Mateo、外野手Jackson Melian、投手Jon Connolly、Ian Ostlund、Jeremy Johnson、Anastacio Martinez。另外與投手Francis Beltran、Marcelo Perez、內野手Caonabo Cosme三位球員簽下小聯盟約。也找回了捕手Max St. Pierre
MLB.com

紅雀
儘管簽下了Matt Clement,目前仍希望找個先發投手,尤其是左投。作者提到如果David Wells願意簽下以激勵條款為主的合約,紅雀會對他有興趣;另外先前也對Odalis PerezEric Milton有興趣,同樣除非他們願意簽下1年以激勵條款為主的合約。
STLtoday.com
MLB rumors

遊騎兵
與右投Jason Davis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參加春訓。

藍鳥
與右投Shawn Camp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參加春訓。
MLB.com

坦帕灣Rays
與捕手Mike DiFelice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參加春訓。將與Shawn Riggans競爭二號捕手。
MLB.com

釀酒人
與左投Manny Parra、右投Luis Pena、外野手Drew Anderson、右投Tim Dillard、一壘手/外野手Brad Nelson分別簽下1年的合約
MLB.com

2008名人堂票選結果將在明天公佈,這次候選人有25人,其中11名是第一次入選。
(From:MLB官網)
Brady Anderson
Harold Baines
Rod Beck
Bert Blyleven
Dave Concepcion
Andre Dawson
Shawon Dunston
Chuck Finley
Travis Fryman
Rich Gossage
Tommy John
David Justice
Chuck Knoblauch
Don Mattingly
Mark McGwire
Jack Morris
Dale Murphy
Robb Nen
Dave Parker
Tim Raines
Jim Rice
Jose Rijo
Lee Smith
Todd Stottlemyre
Alan Trammell

◎歡迎各位至右方邊欄或按此以RSS訂閱豬拔的文章,讓您每天都能精確掌握MLB最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