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Erik BedardBrian Roberts的交易案再次浮上檯面;另外金鶯可能會找回Corey Patterson;落磯簽下Marcus Giles來競爭二壘手的位置;紅雀可能與捕手Yadier Molina簽下複數年約;紅人繼續尋找先發投手;水手簽下Miguel Cairo08年名人堂票選出爐,今年僅有Goose Gossage一人入選,得票率高達85.8%;Jim Rice得到72.2%的票數,以些微之差與名人堂擦身而過

Goose GossageJim Rice
(↑今年僅有Goose Gossage一人入選名人堂;Jim Rice以些微之差再次擦身而過。圖:SI)
P  Adam Loewen  金鶯
六月份左手肘手術後,他表示有信心能在春訓前準備好。而金鶯會希望他一步一步來,也會嚴加控管他的用球數。
Baltimore Sun

P  Masumi Kuwata(桑田真澄)  海盜
將滿40歲的他在個人官網上證實已經與海盜簽下小聯盟合約,就如同去年一樣,他必須在春訓爭取進入開季名單。
CBSSPORTS.com

RP  Eddie Guardado  紅人
他2006年9月手肘開完刀後,去年幾乎整年都在進行復健,紅人在球季結束後未執行他08年3.5M的選擇權,使他成為自由球員。他的經紀人表示將在這週與遊騎兵簽下合約
ESPN.com

C  Ronny Paulino  海盜
他表示為了今年有好表現已將體重減輕10磅,也將身體練的更加強壯。將在08球季好好證明去年只是自己的低潮期,將試著找回在06球季那般的成績(新人球季0.310的打擊率)。到目前為止海盜仍未找到其他的捕手來與他競爭。
Pittsburgh Post-Gazette

3B  Jeff Cirillo  響尾蛇
儘管38歲的他想回到釀酒人,但GM向他表示隊中沒有他的位置。顯然釀酒人會將Joe Dillon視為三壘手的備用人選。
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

老虎
GM希望Vance Wilson能在開季前準備好,將讓他擔任二號捕手。否則很有可能會是Dane Sardinha。
Tigers.mlb.com

金鶯
如果在未來幾週無法順利交易到年輕的中外野手,可能會試著找回Corey Patterson

但目前仍未放棄交易的可能例如水手拿Adam Jones來交易Erik Bedard;或是小熊提出外野新秀來交易Brian Roberts,如果其中之一的交易成真將不會再考慮Corey Patterson。但如果無法立即有交易的結果,這時就會積極試著找回Corey Patterson。

另外還沒公布邀請參加春訓的名單,不過第一輪選進的捕手Matt Wieters必定包含其中。
Baltimore Sun

 
金鶯&水手&紅人&小熊&印地安人  (關於Erik BedardBrian Roberts)
雖然金鶯先前曾表示可能不會交易Erik Bedard,但據消息指出水手仍持續積極的爭取,並且有跡象顯示雙方很快會有結果。雖然紅人也持續試著爭取,不過相較水手願意提出Adam Jones,但紅人堅持不放出Jay Bruce

金鶯是否會將Bedard交易出去最終仍取決於老闆的意思,他一直以來都不願意將有經驗的球員交易出去來換得新秀;但在去年六月找來Andy MacPhail擔任球隊總裁後,將Miguel Tejada交易出去換回五位新秀,這似乎顯示老闆將能忍受冗長的重建期。

但Erik Bedard是自家農場培養的,比起對球隊的價值高於Tejada,並且將他交易出也勢必會把Brian Roberts也送走他是球隊老闆一直很喜歡的球員

小熊仍然是最適合Brian Roberts的,大都會也在冬季會議中表達爭取Erik Bedard的意願,另外印地安人也一直在季後積極想找來具有影響力的球員,就像Roberts以及Bedard這類的。

印地安人也許能交易獲得其中一位,但不太可能會像老虎那樣同時獲得兩位明星球員。

水手儘管堅持不會提出Brandon Morrow,但他們仍有其他具吸引力的籌碼,例如外野手新秀Adam Jones。他在一些球探報告中被拿來與Torii Hunter比較,而他也被視為有能力成為金鶯未來的中外野手;另外消息指出水手也願意提出捕手Jeff Clement、三壘手Matt Tuiasosopo;然而金鶯更希望能從左投Tony Butler、右投Chris Tillman、17歲的遊擊手Carlos Triunfel這之中來做挑選。

最近看到運動家利用交易換回的新秀,或許會使金鶯也增加自己的要求。
FOXSports.com

水手
與工具人M
iguel Cairo簽下1年合約。但水手陣中已經有Willie Bloomquist。GM想讓Cairo來刺激Jose Lopez,使他能夠更好。
ESPN.com

落磯
二壘手的空缺內部的人選為Jayson Nix,但為了保險起見,Marcus Giles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邀請他參加春訓。

內部其他曾被提及的人選還有曾在05~06球季擔任球隊游擊手的Clint Barmes、左打的Omar Quintanilla、另外還會觀察兩位三壘手Ian StewartJeff Baker能否適應移防二壘,以上這些球員都會在春訓競爭先發二壘手的機會。
Rocky Mountain News

紅雀
Rick Ankiel獲得薪資仲裁的權利,但似乎找不到其他以往的例子來與他類比。你找不到一個球員先以投手做出貢獻,再以野手身分同樣帶給球隊貢獻,他的經紀人$cott Bora$說上一個例子是Babe Ruth。他前面幾季是以投手的身分出賽,但得到仲裁機會時他卻是以野手身分,而他身為野手也僅有53天,這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拿以往的例子來類比。

另外兩位獲得仲裁權的是捕手Yadier Molina以及投手Todd Wellemeyer

紅雀很有可能與Yadier Molina討論一份複數年約,雖然他的打擊並不理想,但他優異的防守能力讓教練認為是陣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St. Louis Post-Dispatch

紅人
消息指出紅人與Josh Fogg有了接觸,但球隊不願證實,他去年的薪水為3.625M,相較於其他人選,紅人能以較為合理的價錢來獲得他。紅人GM表示仍然希望能找來老經驗的先發投手,但仍然不願透露名單。
Cincinnati Enquirer

◎歡迎各位至右方邊欄或按此以RSS訂閱豬拔的文章,讓您每天都能精確掌握MLB最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