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藍鳥互換三壘手(Scott Rolen <-> Troy Glaus);洋基年輕投手Joba Chamberlain今年也許會從牛棚出發;Miguel Cabrera很可能會成為老虎史上第一位億元男;運動家確定將Mark Kotsay送至勇士。

Miguel Cabrera
(↑年僅24歲Miguel Cabrera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3位億元男。)
RP  Joba Chamberlain  洋基
雖然將他設想為今年的先發投手,但他年僅22歲,對於他的投球局數有所顧慮,也會加以限制因此今年也許會從牛棚出發
New York Daily News

1B  Justin Morneau  雙城
上個球季結束後就想與他簽下長約,但沒有結果;到了今年仍然將與他簽下長約列為目標,但至今仍毫無進展。Morneau表示『就如同去年一樣,我想要一份長約,然而目前為止並無相關的討論。』在去年第一次擁有仲裁機會時與雙城簽下1年4.5M,今年如果透過仲裁預估將可獲得7.5M的合約,他將在2010球季結束後取得FA資格。
Twins.mlb.com

3B  Miguel Cabrera  老虎
老虎希望與Cabrera簽下延長合約。媒體預估透過仲裁的話,今年11M左右明年14M左右會是可能的價碼。媒體再以今年Torii Hunter簽下的5年90M(年薪18M)來比較,預估如果Cabrera成為自由球員將會有年薪20M的身價,也相信老虎會從這個價碼開始討論,而雙方所希望合約長度應該會是6年,那時Cabrera剛好滿30歲。如此一來可能的延長合約將會是6年105M左右(這兩年仲裁的25M+後四年預估在市場中的價值80M),勢必將成為老虎隊史上第一位億元男
Detroit Free Press

IF  Wilson Valdez  道奇
道奇將他送往南韓職棒起亞老虎。29歲的他去年五月就被DFA,接著整個球季都在3A度過;隨著年輕的內野手Tony Abreu、有機會競爭工具人角色的胡金龍,都逐漸嶄露頭角後,Valdez對球隊已顯得不再重要。
MLB.com

運動家&勇士
運動家送出外野手Mark Kotsay與勇士交易得到年輕右投Joey Devine,等待Kotsay體檢通過即會正式宣佈。另外Mark Kotsay今年7.325M的薪水,運動家將支付5.325M。
ESPN.com

運動家
送走Dan Haren、Nick Swisher、Mark Kotsay後,接下來預估將輪到Joe BlantonHuston Street
ESPN.com

 
紅雀&藍鳥
Scott Rolen (剩下合約 3年35.4M)
Troy Glaus  (剩下合約 1年12.75M、外加2009年11.25M的球員選擇權)
紅雀三壘手Scott Rolen、藍鳥三壘手Troy Glaus,兩隊將進行一對一的交易,也會包含一些現金,就等他們通過體檢。
FOXSports.com

遊騎兵
GM表示牛棚的七個位置中,目前確定的有C.J. WilsonEddie GuardadoJoaquin Benoit福盛和男,剩下三個位置將會由右投Frank Francisco、Wes Littleton、Scott Feldman、Josh Rupe、Kameron Loe、Robinson Tejeda、Jason Davis;左投John Rheinecker來競爭。

先前將左投Bill White釋出,但現在想與他重新簽下小聯盟合約。
MLB.com

海盜
目前仍未確定的就是牛棚戰力,GM對於牛棚的一些看法。
Matt Capps擔任closer。
John GrabowDamaso Marte可能會一起負擔第八局set up的工作。
剩下的四個位置,可能的人選有Franquelis Osoria、Jonah Bayliss、Sean Burnett、Phil Dumatrait、由規則五選秀選進的Evan Meek,其中以Franquelis Osoria的機會最大

除了上面五位以外,別忘了還有不少受邀參加春訓的Juan Perez、Elmer Dessens、John Van Benschoten、Bryan Bullington、桑田真澄、Ty Taubenheim、Marino Salas、T.J. Beam、Jesse Chavez,這些球員都有機會競爭。
Pittsburgh Post-Gazette

◎歡迎各位至右方邊欄或按此以RSS訂閱豬拔的文章,讓您每天都能精確掌握MLB最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