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蔡明里主播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了「體育、主播、夢」這篇文章,其中有一段是這麼寫著的:



原來某球評的兒子曾經偷偷報名「超級星光大道」,我試著去查了一下超級星光大道的相關人物有沒有打過棒球,結果還真的讓我查到了!

「星光二班」中擔任PK魔王的楊成祥,目前是划船選手,不過我在過去花蓮縣新城國中參加棒球比賽的報名資料中,找到了「楊成祥」這三個字,而且比對了楊成祥網誌上的資料,他的生日是1990年2月11日,和報名資料上的資料完全相同,應該可以確定他就是本人了。

不過棒球界比較知名的球評只有楊清瓏先生一人,他不是原住民也不是花蓮出身,應該不可能是楊成祥的爸爸,所以最終我還是沒有找到蔡主播說的那位參賽者是誰,不過發現楊成祥曾經打過棒球,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楊成祥目前正在參加「星光三班」的比賽中,大家有機會可以打開電視,聽聽這位笑容非常可愛的年輕人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