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主要是以Matt Birnbach所作的馬林魚五十大新秀介紹為主(http://mvn.com/milb-marlins/category/2008-marlins-top-50/)

 
21. Harvey Garcia
後援投手,1984年次,六呎二吋,右投右打

Harvey Garcia
W
L
ERA
IP
BB
K
BAA
WHIP
HR/9
Carolina
2
2
4.07
24.1
17
25
.231
1.56
1.11
Albuquerque
4
1
6.19
48.0
22
45
.303
1.69
1.69
Marlins
1
1
4.38
12.1
7
15
.298
1.70
2.19

 
Harvey Garcia是馬林魚在Josh Beckett交易案中從紅襪獲得的球員。Harvey Garcia2006年在高階1AJupiter擔任後援投手,在那一個球季裡,他的球相當不好打。雖然當年他也輸了七場比賽,不過無損於他的整體表現。從低階1A到高階1A裡,Harvey Garcia的各項數據是在進步的。Hits 9從9.87 到7.52,K 9從10.88 到11.55,whip 從1.50 降到1.33,不過era升了0.91(當年是2.97)。
 
2007年Harvey Garcia從2ACarolina升到3AAlbuquerque,最後再升到大聯盟。因為他的控球出現了問題,以及球路被鎖定,所以他在這些層級比賽中都沒留下好成績。在2A他的BB9超過6,在3A、大聯盟他的BB9也超過4。他的快速直球被打者鎖定,所以他的H9暴增到10以上。他的三振率也變得弱了。
 
Harvey Garcia被拿來跟各類型投手比較,從Pascual Perez到Mariano Rivera都有。他的直球平均球速在93-95英里間,最快可達.98m英里。另外他的滑球是被不信任的,因為他無法將它控制的很好。為了增加投球協調,他已經嘗試將他的投球動作簡化。他有穩定的變速球,不過他沒有經常去使用它。就像多數強投一樣,Garcia喜歡用他的快速直球對付打者,勝過於用變速球對付打者。當球賽的進行非如他預期時,很多人都知道Garcia對他自己的自信心會下降,因此有些人很擔心他的投球心智狀態。在歷經艱辛的2007球季後,Harvey Garcia在今年應該會在3A投球,當牛棚有人受傷時,他應該會是第一個替補的後援投手。
 
22. Greg Burns
中外野手,1987年次,六呎二吋,左投左打

Greg Burns
AB
XBH
HR
SB
BB
K
AVG
OBP
SLG
Greensboro
414
32
7
39
40
122
.280
.347
.401

 
在2007年的時候,Matt Birnbach從未想過將Greg Burns的排名放在這麼前面。因為他的成績沒有別出色,另外Baseball America跟John Sickels對他的評價也沒特別高。不過當Kevin Goldstein將他的排名排在很前面時,Matt Birnbach有點改變他的看法。雖然Kevin Goldstein沒有將Greg Burns排入他的十大潛力新秀,不過他很喜歡Greg Burns好的面向,以及他的心智成熟,他很認為Greg Burns2007年很有機會一飛沖天。在表面上,過去幾年裡Greg Burns表現的不怎樣,不過我們必須去注意的是他進入職業球季已經有四年了,但才二十歲而已。當然他在二十歲之前的球季打得不怎樣,但是在他所打的任何層級比賽中,他都算是很年輕的球員。
 
Greg Burns去年終於展現球探在當年挑選他時,對他所抱持的期待,去年他的各項數據(batting average, obp, slg, ops, rbi, sb, walks, hits, doubles, and homeruns.)都是他職業生涯的最高。去年的他很明顯地比他在二十歲之前更加的成熟。比較不好的地方,是Greg Burns三振率變高了,去年他共有122次三振,比前年的109次多了13次。不過希望當他對好球帶的判斷更為精準時,三振會變得更少。
 
Greg Burns是馬林魚在2004年第三輪第九八順位選到的,簽約金為三九萬五千美金。當年的他很快地被來拿跟Kenny Lofton作比較,而且是有更多地中程、長程打擊。他從本壘到一壘的時間可以快到只需要3.9秒,因此球探們認為他的盜壘成功率應該會有八成。今年他的跑壘改善了很多,只被抓到六次。過去幾年他總計成功四四次,但失敗三一次。他對起跑及判斷投手動作下了功夫,因此他的盜壘成功率變高了。
 
Greg Burns的揮棒很順暢。他有強壯的手臂,因此球探們認為他可以發展到至少單季有10-15支全壘打。他在二十歲之前就很好的體格,而且當他的體格成熟時,可以增加他外野守備的深度。只要給予持續的訓練,他是可以成長的。去年他各項數據的成長,並不是碰巧地,因為他在2006年八月份的成績是.299/.379/.468。到目前為止他的四壞球保送意願,對他職業生涯是很正面的結果。選球是很難訓練的,不過當他的三振變少,而保送便多時,他的排名會更加往前。
 
在外野上Greg Burns算是還很好的中外野守。我們都知道他有驚人的速度,而這樣的速度使得他的守備相當大範圍。他對球的飛向,判斷能力也不錯,讓他很容易可以將球留在球場內。雖然他的傳球方式有點奇怪,但他有很強且精準的手臂。Greg Burns對自己行為很有信心,他是一個非常好訓練的球員。2007大幅度的進步,讓他進入這份2008新秀名單中。2008年他整季應該會待在Jupiter,希望他可以在比賽中持續展現他進步的數據。
 
23. Graham Taylor
先發投手,1984年次,六呎三吋,左投左打

Graham Taylor
W
L
ERA
IP
BB
K
BAA
WHIP
HR/9
Greensboro
11
3
2.68
164.1
18
135
.222
0.93
0.88
Jupiter
1
1
8.10
10.0
5
3
.356
2.10
0.00

 
Graham Taylor是馬林魚2006年第10輪所選進的,簽約金一萬美元。Graham Taylor在2006年很快的就跟球隊簽約,並且當年在Jamestown Jammers先發十三次。在New York聯盟中,他拿下三勝五敗、防禦率2.47、0.96whip,總計65.2局投球。在New York聯盟中,大學生的新秀比比高中生的新秀容易成功,在那大學生的新秀花費較短時間就可以成熟了。
 
2007年Graham Taylor整季幾乎都被要求待在Greensboro。在South Atlantic聯盟,Graham Taylor的各項投球數據,基本上是該聯盟的前六名(innings pitched, era, strikeouts, walks allowed, and hits allowed.)。他的0.93whip是全聯盟最好的。這位投球動作柔軟難被打安打的左投,在季末升上Jupiter,不過由於投球局數太短,因此很難判斷他在那個層級的好壞。
 
Graham Taylor的投球條件普通而已。直球大約在86-89英里,然後搭配穩定的變速球跟滑球。靠著這樣的武器,他去欺騙打者與三振打者。他的三種武器搭配下來,有很驚人的壓制力,他在小聯盟240投球局數中,才有二七次保送。他的四壞跟他的186次三振比較下來,你很難認為他是技巧派投手。他的評價將會被提高,不過這種類型投手通常在低階小聯盟很容易成功。在Florida State聯盟他應該會遇到更強的挑戰,那個聯盟算是投手較不強的聯盟。假如他能持續保持他的三振步調,你將很容易看到他在小聯盟的未來,而且上大聯盟的一天。
 
24. Jesus Delgado
先發投手,1984年次,六呎,右投右打

Jesus Delgado
W
L
ERA
IP
BB
K
BAA
WHIP
HR/9
Carolina
5
7
4.80
93.2
45
75
.266
1.52
0.58

 
Jesus Delgado是幾年前馬林魚從交易案獲得的球員,當年的他曾被Baseball America評價為紅襪小聯盟最完美的手臂。他在紅襪原本是外野手,後來改練投手。在馬林魚投了兩年成績不是很好的救援投手之後,他今年三一場出賽中,有十六場先發。假如他能完全的伸展他的手臂話,他的四壞球會降低,不過這也無法完全解決,他生涯每九局有4.32次保送問題。今年他在3A 93.2局數,成績是5勝7敗、4.80era、1.52whip。
 
Jesus Delgado在2002年動了Tommy John手術,2003年很多的時間都在復健。他的球速很快,大約在95-96英里之間,有時候可來到98英里。他被認為是臂力男勝過於投手,因為他大都倚靠著他暴力的快速直球。有件事值得注意者,是他今年的三振從9.15/9降到7.21/9.。他有78-82英里曲球與很好的變速球,來搭配直球,不過他不常使用他很好的變速球。這兩種武器都有機會作為他的搭配武器,不過要看他當天比賽的控球而定。
 
馬林魚的Jim Fleming很喜歡Jesus Delgado。Jesus Delgado工作態度很好,球探對他的素質也很讚揚。2006佛羅里達州聯盟的打者,對他的打擊率才.231,2007年3A打者則是.266。他最好的情況是變成一位亮眼的救援投手,不過當他的變速球能在比賽中運用得很好的話,很明顯地馬林魚是將他定位為潛力先發。今年他應該會從3A出發。
 
25. Kyle Winters
先發投手,1987年次,六呎四吋,右投右打

Kyle Winters
W
L
ERA
IP
BB
K
BAA
WHIP
HR/9
Greensboro
8
4
3.95
111.2
20
68
.245
1.12
1.05

 
Kyle Winters是馬林魚2005年第5輪挑到的球員,當年的他被評價為是穩固級的投手。他是馬林魚當年第七個挑進來的球員,簽約金為十六萬六千美金。他雖然不是跟Chris Volstad同等級的投手,但過去兩年裡,他的各項數據都還不錯。2006年他在Jamestown總計88.1局投球局數中,成績是6-6、2.45era、.194baa。2007年在Greensboro總計111.2局投球局數中,成績是3.95era、1.12whip 、.245baa,去年他的防禦率算是偏高了點。2007年左打者對他的打擊率只有.219而已,他若能持續保持這個優點,對他而言,幫助是非常大的,因為他可以將球留在場內,而避免不斷被敲長打(去年被敲十三發全壘打)。
 
Kyle Winters的身材高大修長,且相當協調,他的體型與投球動作跟小聯盟時期的Roy Halladay、Brandon McCarthy相當類似。Kyle Winters也有優異且可期待的條件。Kyle Winters投球方式很輕鬆,目前最快球速在92英里,將來有機會會更快。他的變化球整體水準普通而已。當他的身體變得更壯時,他有尾勁的速球會變得更快。在變化球方面,他有一顆在水準之上的滑曲球(介於滑球跟曲球之間),還有需要改善的變速球。他的投球型態跟馬林魚的Josh Johnson相當類似。
 
今年Kyle Winters的成績若能跟他同梯的Chris Volstad、Sean West、Aaron Thompson一樣的優秀話,他將是一個值得觀察的傢伙。離開佛羅里達聯盟之後,Kyle Winters今年的一些數據應該會改善,而且假如他能持續進步的話,他的某些數據將會是投手中頂級的成績。Kyle Winters今年會在Jupiter出發,並且很有可能整季都待在那。
 
這個順序排名中筆者比較看好Kyle Winters的未來。理由在於才二一歲的他,過去兩年裡已經投出一些不錯成績,在經過兩三年的磨練,相信他會更加的成熟,成績也會更好。雖說他容易被敲長打,不過隨著他球速的增加與變速球的熟練,這個數據應該會更下降。特別是他的速球相當有尾勁,在球速快且有尾勁情況下,筆者認為打者敲出長打機會會降低。另外Greg Burns這個各方評價不一的選手,今年也相當值得關注,只要他的打擊能跟去年一樣或是更好,以他飛快的速度,以及左打者的優勢,筆者認為他有機會明年將排名衝到10-15名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