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與Johan Santana已達成協議;雙城有意找Josh Fogg來增加投手群經驗;Shawn Green會選擇退休!?;Sean Casey加入紅襪。

Pedro MartinezJohan Santana
(↑大都會將同時擁有上帝左右手,Pedro Martinez、Johan Santana。)
Johan Santana  雙城
報導指出大都會將與他簽下6年137.5M(年薪接近23M)的延長合約,加上2008的13.25M,即是7年150.75M的合約,另外還會有7M的簽約金。

大都會得到山大王的代價是送走Carlos GomezKevin MulveyPhil HumberDeolis Guerra外加一份破紀錄的合約。
SI.com

P  Pedro Martinez  大都會
今年是他4年53M合約的最後一年,他的經紀人表示37歲的他只要健康狀況許可,希望能繼續投下去。
New York Post

據說大都會對以下兩位FA,Livan HernandezKyle Lohse都提出了1年5M左右的合約。
MLB Rumors

P  Livan Hernandez  響尾蛇
據稱國民已向他提出了一份合約。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可能還有白襪、馬林魚、紅雀、金鶯
Rocky Mountain News
MLB Rumors

P  Kyle Lohse  費城人
可能有意爭取他的有費城人、紅人
MLB Rumors

P  Josh Fogg  洛磯
雙城在失去Santana之後,目前已與Fogg有了初步的接觸,有意簽下他來增加先發投手群的經驗。
Denver Post

OF  Shawn Green  大都會  //  Reggie Sanders  皇家
他們目前都面臨同樣的狀況,如果無法獲得西岸球隊的青睞,都很可能會選擇退休。Sanders雖然想回到教士,但教士沒有意願;至於Green也沒什麼機會,水手剛簽下Brad Wilkerson,巨人及道奇已不需要其他外野手,運動家很可能會簽回Shannon Stewart。
FOXSports.com

====================  簽約消息  ====================

1B  Sean Casey  老虎
消息指出
紅襪與他已簽下1年$700,000的合約,體檢通過即會正式宣佈。
ESPN.com

3B  Casey Blake  印地安人
原已提出仲裁(6.9M;5.4M)。
印地安人與他簽下1年6.1M的合約。他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FA。
MLB.com

RP  Pedro Feliciano  大都會
原已提出仲裁(1.2M;$880,000)。
大都會與他簽下1年1.025M的合約
MLB.com

RP  Joe Beimel  道奇
原已提出仲裁(2.15M;1.7M)。
道奇與他簽下1年1.925M的合約。他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FA。
MLB.com

====================  球隊消息  ====================

坦帕灣Rays

與捕手Josh Paul、左投Brian Anderson、右投Scott Munter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們參加春訓。
MLB.com

金鶯
與右投Esteban Yan、捕手Chris Heintz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們參加春訓。

教士
仍希望與海盜交易獲得Xavier Nady,但目前沒有任何進展;另外可能會簽下Mike Sweeney來增加板凳的右打火力。
Rocky Mountain News

海盜
將左投Sean Burnett給DFA;另外帶回被藍鳥DFA的游擊手Ray Olmedo
MLB.com

響尾蛇
總教練不確定內野手Chad Tracy、左投Doug Slaten能否趕得及春訓。假使Tracy無法如期歸隊,球隊希望能找來一位能守一三壘的球員,Eric Hinske曾被提及,但也討論過以球隊中的Robby Hammock做為替代人選。
MLB.com

藍鳥
前四位先發乎已確定為Roy Halladay、A.J. Burnett、Dustin McGowan、Shaun Marcum,至於第五號先發將由Jesse Litsch、Casey Janssen、Gustavo Chacin在春訓時競爭。
MLB.com

紅人
與左投Scott Sauerbeck、捕手Paul Bako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們參加春訓。
MLB.com

◎歡迎各位至右方邊欄或按此以RSS訂閱豬拔的文章,讓您每天都能精確掌握MLB最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