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元宵節了,各位棒球迷想不想應應景,來個MLB球星元宵大猜謎咧?好的,沒問題,那就來個看圖猜人名吧!歡迎各路高手在下面提供謎底,小弟會盡快告訴您對錯喔!正確答案將在元宵節前公布(如果還有答案沒被猜到的話)。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Update:已經有位超厲害的網友jtt全部答對囉!所以如果想考考自己的網友,請先不要看下面的留言喔!

成功球星背後的女人

1. 猜猜這是誰的老婆?(難度:☆☆☆,此女還算有一點點曝光度)



2. 猜猜這是誰的老婆?(難度:☆☆☆☆,看到旁邊那個豎起大拇指的左手了嗎?因為她老公是個左打大砲)



3. 猜猜這是誰的老婆?(難度:☆☆☆☆☆,她老公有段時間造型很怪)



4. 猜猜這是誰的老婆?(難度:☆☆☆☆☆,她老公已經45歲了...)



賞心悅目

5. 猜猜這是哪位辣妹來開球?(難度:☆☆☆,也曾是運動明星)



明星狗仔隊

6. 猜猜這是哪對賢伉儷?(難度:☆☆)



7. 猜猜這是誰的全家福?(難度:☆☆☆)



往事不堪回首小聯盟中

8. 猜猜這是誰年輕的時候?(難度:☆☆☆)



9. 猜猜這是誰年輕的時候?(難度:☆☆)



搞笑一下

10. 猜猜這個被火箭從後面來的受害者是誰?(難度:☆,不是我合成的....)




照片來源:AP,Getty Images,部分年代久遠,其出處已不可考,尚祈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