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版,包括幾張與主題相關或完整版的照片跟網友分享。能有機會藉此方式分享一些運動相關圖片,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另外我也要為jtt兄的精彩解題起立鼓掌,畢竟「看老婆猜老公」這4題是我認為難度最高的。歡迎jtt兄來分享解題密技,究竟您是跟我一樣的「蒐圖狂」呢?還是有閱人無數但過目不忘的超強記憶力?或是有其他看圖找人名的網路搜尋密技?歡迎來分享喔!

成功球星背後的女人

1. 猜猜這是誰的老婆?(難度:☆☆☆,此女還算有一點點曝光度)


解答:A-Rod



2. 猜猜這是誰的老婆?(難度:☆☆☆☆,看到旁邊那個豎起大拇指的左手了嗎?因為她老公是個左打大砲)


解答:Barry Bonds



3. 猜猜這是誰的老婆?(難度:☆☆☆☆☆,她老公有段時間造型很怪)


解答:Johnny Damon


4. 猜猜這是誰的老婆?(難度:☆☆☆☆☆,她老公已經45歲了...)


解答:Roger Clemens



賞心悅目

5. 猜猜這是哪位辣妹來開球?(難度:☆☆☆,也曾是運動明星)


解答:Anna Kournikova


明星狗仔隊

6. 猜猜這是哪對賢伉儷?(難度:☆☆)


解答:Nomar Garciaparra 



7. 猜猜這是誰的全家福?(難度:☆☆☆)


解答:Gary Sheffield



往事不堪回首小聯盟中

8. 猜猜這是誰年輕的時候?(難度:☆☆☆)


解答:Barry Bonds


9. 猜猜這是誰年輕的時候?(難度:☆☆)


解答:A-Rod


搞笑一下

10. 猜猜這個被火箭從後面來的受害者是誰?(難度:☆,不是我合成的....)


解答:Derek Jeter


照片來源:AP,Getty Images,部分年代久遠,其出處已不可考,尚祈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