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中華隊的打擊狀況,謝佳賢的狀況在他人眼中還真是『狀況不佳』呢!在26日的比賽中,在首局有傷情形下還能打出牆上的二壘安打,幫新東家米迪亞拿下二分,而中華隊在中心打線都沒有發揮的情形下,在第九局才由代打的林益全及米迪亞左外野手的失誤,連攻二分,但最後在張賢智的把關下,最終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形,平手的情形下,依舊攻不下分數,兩隊狀況實在是都『狀況不佳』啊!

圖:林益全的代打,突破了中華隊貧打的僵局


攤開這場的比賽狀況,陽建福的首局病從加入職業後一直沒有好轉,被謝佳賢這位才剛退出國手名單的選手轟出長打也是莫可奈何的,而謝佳賢又再度強調自己狀況不佳,不免讓人感到相當的『無奈』,畢竟這位打者實在是太有實力的表現了,也難怪許多人都認為謝佳賢的不加入,的確是中華隊一大損失。

反觀過來看米迪亞暴龍隊的投手群,賴俊男、潘忠孝、陳建輔三位年輕左投發揮了中華隊最害怕的左投威力,當靶子隊將中華隊完全缺點點了出來,從頭到尾的集訓對中華隊來說,左投的罩門完全沒有解決過,這讓許多球隊如果真的看到這種狀況,拿出左投讓中華隊在這次的八搶三錦標賽進不了門檻,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而是在中華隊已經選入不少強打者入對後,還是無法解決貧打的問題。

再來,許多球迷的關注在於中華隊守備,在三遊的重要防線中,本次賽事沒有陳鏞基及胡金龍,交由張泰山和林智勝的防守,昨日已經出現兩次失誤了,這在練習的時候早應發現的事情,不能歸咎於默契上的失誤,而是兩位球員守備能力需要加強,如果在正式比賽中,就會形成相當大的局面,這樣就糟糕了。

而中華隊在這場練習賽中,只敲出五支安打的演出,讓許多在旁邊的球迷相當失望,也
希望中華隊能在狀況不好時,盡快調整好狀態,讓球迷能看到中華隊在主場優勢的情形下,送對手『安心上路』拿下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