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看到這個名詞一般人可能會有點小疑問,龍魂是什麼呢?說穿了其實很簡單,這是旅美小將胡金龍的新手套上面繡的字!



那天胡金龍坐在場邊,隨手將手套放在他坐位前方,也因此我才能有拍到他手套的機會。而他手上呢?則是隨時握著球棒,有機會就站起來揮擊一下,或是運用球棒的力量作幾下手腕的小肌肉群訓練。對照著佛考 (Furcal) 或是其它選手,胡金龍認真的態度的確是讓人敬佩!



雖然胡金龍上大聯盟的路上仍有顆大石頭擋著,但美國各方面的分析與預測都非常看好胡金龍在明年就能站上大聯盟的舞台。當天我們進場時,工作人員送一本BASEBALL AMERICA 的雜誌,上面列出2008年大聯盟的前100個破斯別 (PROSPECTS),而胡名列第55名,當中提及IMPROVEMENT IN OPS FROM 2006 (.660) TO 2007 (.871),也預測他2009年會上大聯盟。這對許多人來說雖已是舊聞,但看到一本實體刊物上出現胡的名字時,也讓我們的心中抖了一會。



題外話,這本刊物也提到各球隊的小聯盟情況。而提及波士頓時,標題居然是與台灣有關 (Tapping into Taiwan),裡面主要是介紹林哲瑄及蔣智賢這兩位新秀。特別是林哲瑄,內容提及他不僅曾經得過百米賽跑以及跳高的全國冠軍,也被認為可能是農場裡的最佳外野手。(林哲瑄的照片請見新人聯盟篇)



這刊物也提到即將舉行的八搶三比賽,但不知為何內容著重於加拿大以及德國。特別提及德國有個前雙城隊的投手,Tim Henkenjohann,還有來自加州天使,紅人,雙城等隊的野手;加拿大也有五個球員被列名在2008小聯盟破斯別(prospect handbook)的手冊當中。在此也祝福台灣能順利擊敗列強,再次打進奧運!最後放的是幾個球員的簽名球:


(郭泓志)


(胡金龍,上面一點是齋滕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