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從緯來跳槽的TVBS記者宋東彬發佈一則新聞,標題是「中華好棒  球迷製巨幅國旗助陣」,在整篇報導的最後還不忘提醒中華隊「球迷自動自發籌款製作大國旗,中華隊球員更得努力打出好成績,拿到運參賽資格,這才對得起這些熱血球迷」。

本次資格賽的時間點剛好卡到大聯盟春訓,嚴重影響以徵召球員為主的澳洲及加拿大戰力,僅能以低階小聯盟球員為主搭配少數幾位有高階經驗的選手應戰,使本國職棒較有發展的國家如台灣、南韓佔據較大優勢,但是其他國家仍有一定實力在,以本國職棒菁英及低階小聯盟球員構成的台灣國家隊能否贏得如此輕鬆,實在還在未定之天。

不過無論如何,這些球員能入選國家隊,就是以個人榮辱為賭注,背負著國家榮譽而戰,即使並不是每一次的結果都那麼美好,但至少他們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並且也盡力了,都不應該多加苛責才是(當然並不包括去年亞錦賽郭泰源無異於亂搞的投手調度把台灣即將到手的勝利又吐了回去...),可是比賽都還沒打,這些球員就要被個    蔣公記者明褒暗貶地扣了個大帽子,實在是令人感到啼笑皆非。

這樣把事實跟推論亂連結,不知道是本來程度就差,還是進了TVBS以後智商不意外地    蔣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