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8日米迪亞暴龍對戰La New熊時,主戰捕手陳克帆慘遭球吻,而這顆球砸的竟是陳克帆的左眼,讓陳克帆直接退場,讓從誠泰接手時就有捕手問題的這支球隊,再次有捕手荒的問題。

翻開米迪亞的選手名單,共有陳宗宏、黃浩然、李冠緯與陳克帆四人,扣掉傷兵陳克帆,仍有三人能用啟會有捕手不足的問題?而最主要還是戰力落差的問題。但是不經讓人想起去年底不是還很豪邁的砍掉兩位捕手?

翁再生在加入誠泰之前,曾是世界盃的國手之一,也是誠泰寄予厚望的捕手之一,職棒十八年共出賽73場比賽,也打出超過兩成七的打擊率,阻殺率則有兩成四,這種成績甚至比陳克帆十八年球季兩成四左右的打擊率及兩成三的阻殺率還優異,但是這樣的成績卻沒辦法讓他跟著隊友一起進入米迪亞,而是在第一波名單中就慘遭解約。

另外一位捕手吳昭輝,十八年球季表現雖然不如翁再生及陳克帆,但他還有另一項工作就是捕手教練,吳昭輝是兩屆亞運國手,當初遭到統一解約時,苦無捕手的誠泰立刻檢到寶的將他簽入旗下,隨後並借重他的經驗與能力讓他兼任捕手教練,但是他跟翁再生一樣,無法跟隊友一起進入米迪亞。

誠泰公司在確定要收手的同時砍掉了幾位主要戰將,雖然仍留給米迪亞四位捕手,但包含陳宗宏跟李冠緯都是新人,黃浩然雖然第三年打職棒,前兩年只有出賽十二場,實力明顯有所落差,誠泰不經營卻又要砍人的動機實在詭異,而米迪亞也只能祈禱陳克帆早日康復。

米迪亞現在有想法希望能跟誠泰關係友好的統一7-ELEVEn交易涂壯勳入隊,不過挖一個洞補一個洞的做法卻不是最好辦法,只能希望米迪亞在往後球季能及早改善這種情形,並且聘請專業教練訓練年輕捕手,讓球隊早日步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