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傷兵:Granderson

來自Baseball Prospects的Will Carroll最新文章,他估計Granderson歸隊的時間會比官方宣稱的晚一些。Will Carroll預估Granderson會在DL待個二十天,而不是兩個星期。

Granderson的傷勢是中指指骨骨折,是握棒力量的重要來源。雖然老虎官方說他兩個星期就可以揮棒,但可以揮棒跟可以打得好是兩碼子事情。從去年Chone Figgins的例子看來,Granderson情形沒有那麼樂觀。Granderson可能需要一些額外的時間來調整,才能恢復他的原來的水平。

美聯西區主要就是老虎跟印地安人的戰爭,對老虎而言,在分區龍頭爭奪戰的開始就先傷一員大將,可能會有心理層面的影響。

而另外一篇Baseball Prospects的文章,預測全MLB球隊的勝敗成績。預測根據的是Nate Silver、Clay Davenport的方法,加上PECOTA為基準。除了勝敗成績外,還預估了球隊拿下分區冠軍的機會,外卡的機會,和打進季後賽的機會。

根據BP的文章,全大聯盟預估戰績最好的球隊是洋基。九十七勝,拿下分居冠軍的機率47.7%,外卡機率16.7%,打進季後賽機會64.4%。全聯盟最差的是金鶯。

美聯中區預估最好的是印地安人,九十三勝,分區冠軍機率43.8%,外卡機率11.6%,晉級季後賽機率是55.4%。

關於印地安人,BP的簡評是這樣的:

C.C.Sabathia+Fausto Carmona會比去年下滑一些,但從PECOTA來看,這兩人仍然是美聯最強的一二號投手組合。Cabrera讓印地安人的防守升級,然後Travis Hafner預估會從去年的成績反彈。隨著球季的進行,印地安人會有多種選擇升級他們的左外野。

老虎呢?預估九十二勝,分區冠軍機率39.7%,外卡機率11.9%,晉級季後賽機率是51.7%。

BP簡評:

拿到Cabrera、Wills,老虎是補強的最大贏家。而用Edgar Renteria取代Sean Casey,也是攻擊上的升級。但是除了毀滅性的打線外,投手群的表現會是隱憂。Jermey Bonderman、Kenny Rogers需要從去年低迷的表現出反彈,然後Wills在春訓中的表現看來是糟糕透頂。對Wills而言,身後防守球員的升級,預期工作量的減少,對他的長期表現應該是有正面的幫助。最大的問題還是在牛棚。在Rodney、Zumaya都在傷兵名單上,Denny Bautista帶著生涯6.93的ERA接下Set-up的位置。非常銷魂的牛棚。

球季要開始囉,Play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