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Phil Hughes 這位小將,今天輪到Ian Kennedy的表現,有如Phil Hughes的翻版,這位天賦也相當高的總統先生,也逐漸的將他的狀況穩定下來,雖然比Phil Hughes還要大二歲,但是能讓紐約洋基隊教練團們信任的先發投手,來頭想必也不會太差勁。

圖:逐漸放出光芒的Ian Kennedy


Ian Kennedy是1984年12月19日出生,今年也才剛23歲的他在大聯盟出賽距今不到一年的時間,說實話也是從去年九月擴編後,升上大聯盟做磨練的選手,去年僅僅出賽三場短短的19局投出15次三振,防禦率僅僅是恐怖的1.89成績,上大聯盟的經驗更比Phil Hughes更少,而今年就被洋基隊教練團直接排上四號先發的他,跟去年教練團改編後,古登離開洋基隊,而3A投手教練直升有關,因為投手教練的力挺,Ian Kennedy從開季就有這個機會持續先發,而在他今年度第一場先發對上光芒隊後,可以看出今年度第一次先發是相當緊張的,主投2.1局就掉了6分自責分,也僅僅投出2次三振與4次四壞球保送,太過於謹慎導致控球不佳,吞下敗戰,也讓許多人對他的評估大打折扣。

但Ian Kennedy並不是一個沒有實力的人,雖然在第二場比賽中,Ian Kennedy原本預定先發投球卻被改成中繼後援上場,但這並不是教練團不信任他,而是希望Ian Kennedy能在穩定的心情下輕鬆投球,不需太在意投球內容才能有好成績,因此在第二場後援出賽3局也掉了2分的失分,雖然投球成績平平,但可以看出Ian Kennedy對自己找回了點信心。

而在上一役當中,Ian Kennedy投出了一場好的比賽,6局的投球雖然被敲出了8支安打,但從三振4次卻僅有2次四壞球的演出,可以知道Ian Kennedy其實已經慢慢的適應大聯盟投一休四的生態,在紐約球迷大環境的壓力下,Ian Kennedy已經將自己備戰到可以立刻投球的比賽,這位也是受到許多人注目的投手,大幅度的變化球是他的拿手武器,雖然在第七局受傷下場,但以他的投球條件來看,Ian Kennedy將會逐漸與Phil Hughes與王建民成為三位年輕的好投手,共同互相勉勵投出更好的比賽。

Ian Kennedy不只希望能穩住第四號先發投手,更希望能夠將自己的戰力發揮到極大極限,也希望在這種企圖心之下,能夠在球隊打線的支援下,能夠有個更好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