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最希望的是,嘟嘟的手真的完完全全的好了,不必再忍痛,而且永遠都不會復發。好漢最怕病來磨,不管你再怎麼叱吒風雲,再怎麼認真的擔負重要責任,有時候命運就是不會讓你躲過,就是要在你還年輕的時候,丟石頭絆倒你。

沒有克服身上的病痛,就算你再優秀,也只能被漸漸埋沒。然後,看著別人還在拼,自己只能旁觀。

所以,完全康復,對嘟嘟來說,不是奢求,而是一定要努力去得到的結果。

我們不要突然橫生的阻礙,把嘟嘟好不容易調整回來的步調,又再打亂一次。

雖然,嘟嘟對大家來說何其重要。他是看板人物,是本土投手最高薪,也是獅隊鑲鑽的王牌。

有了他,我們可以看見什麼叫做穩定,什麼叫做負責。他會知道自己必須不慌不忙,一上場狀況只能好不能壞。對他的擔心總是比其他投手少許多,甚至有些洋將,都不像嘟嘟這樣,讓我們看見他沉著的樣子,心就可以穩下來,不再浮動。

生活上習慣自律的人,一上場亦是穩重的。

我想,獅迷對他的擔心,當中最多的應該就是他的手臂吧。

往年總是聽說他手酸不舒服,就怕他休息一陣子之後恢復了,出來投一投又開始酸了。
一個球員的職棒生涯能承受多少一年一年累積下來的疲累和傷勢?當我們猜測連勝之旅不知延續到幾時,也很難不去擔心,他的狀況又可以好到幾時?拿到先發的十八連勝好,舊傷不再復發,當然更好。

或許球迷太過奢求,不過對於希望球員不再因為受到影響,還可以威風凜凜的站在場上,是很正常自然的想法。

希望嘟嘟的手完全康復。有健康當資產,可以讓你多拼好幾年。


以下是小娉製作的圖表,但這次做得真醜,真對不起嘟嘟有這麼多漂亮的表現。
 
嘟嘟的十八
 
NO18
職棒十八年
十八日(2008年)
 
嘟嘟的背號
開始不敗之旅
生涯第一枚總冠軍戒
生涯六十勝
 嘟嘟的十八連勝
附上之前寫給嘟嘟的詩,說不累是有點理想化,只是給嘟嘟的小小祝福,希望他繼續發光,而且他發光的能量,在消耗之後,還能補充回來。
 
我不累
我還要飛
生命的旗幟還能讓我用力揮
我還有堅實的雙臂
獨攬天地耀眼的光輝
 
我不累
我還在飛
生命的長路正充滿芳菲
我還有踏實的雙腿
能親近草地的青翠
 
我會累
但我越要高飛
含著我的眼淚
我用微笑飛過漫天塵灰
 
我會累
但我不怕狂風怒雷
我在宇宙以最快的速度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