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ey在往一壘補位時受到的傷,經過醫生診斷之後確定是腿部韌帶斷裂,需要進場大修,最快要到九月才能回到球場。同時這也宣佈Bruney正式out of this season. 最可能在下半球季頂替Joba上來的人就這樣在四月掛點了。

在兩個小朋友依舊在成長期掙扎的情況下,Ross Ohlendorf身為牛棚裡面的長中繼,理所當然的必需卯起來吃局數。我實在不喜歡這樣使用他,他當初因為長局數投不好所以才轉任牛棚投手,我還是比較喜歡讓他負責短局數的投球。而且現在的16局多也是全洋基局數吃最多的RP,24號的比賽2IP掉了5分可能也是開始疲勞的警訊。

而同時Igawa正在AAA宰殺打者,27.1IP,交出了29K, 6BB, 1HR的成績,之前有文章探討過他的投球機製出了點問題(主要是跨步過大),因為沒有他在AAA的比賽影片,所以我也沒辦法得知他到底有沒有把機制給修正回來,但是在Traber表現普普,又洋基隊需要有人來幫忙Kennedy和Hughes把局數吃完的情況下,的確需要Igawa這名能夠吃長局數的左投手提供立即的協助。

在知道Bruney傷掛之前,我對牛棚調度的意見如下:
1.give Ohlendorf a few days to take a break                                     
2.send Traber to AAA                                                             
3.free Igawa                                                                     
4.free Albaladejo  
5.shoot LaTroy Hawkins right in front of Kyle Farnsworth

這幾天洋基的確對25人名單做了點更動,因為Burney被移出25人名單,洋基省下了一筆子彈錢。Traber沒有意外的被放了下去, Albaladejo也被拉了上來,但是另一個人並不是Igawa而是Chris Britton?!?! ㄜ...好吧,那我猜Albaladejo會接替Ohlendorf目前的工作一陣子,不過我想牛棚內還是需要一個真正能吃長局數的中繼投手甚至是六號先發,Igawa應該近期內還是有機會被拉上major來工作。

至於Hughes跟Kennedy的狀況算正常,只是我對Ian沒有辦法丟的比Hughes好這點不太滿意(= =而且我開季還預測他今年會丟的比Hughes好耶!太不給面子了(誤)!!!),雖然是較為成熟的投手,但是他最近控球控不進去的毛病比Hughes還來的容易犯(Hughes 18.1IP  10BB, Kennedy  19IP 17BB!!!!)今天凌晨那場比賽,Gameday上面的資料也是告訴我們他的控球依舊有點跑掉,breaking ball丟不進去。希望只是放球點跑掉之類的技術問題,萬一是心理層面出問題可能就比較麻煩一點。

生長痛,要看自己家農作物成長茁壯要有面對這種痛苦的心理準備,還好輪值前三號還算能穩定的吃下局數,只是已經年邁的Moose還不知道能威風多久,Pettitte手肘會痛也不能就假裝沒這回事。洋基農場投手深度真的夠嗎? 也許我們很快就可以有實驗機會了...

當然我是希望不要有實驗機會啦!!囧>XXXXXX
update:XXX,Hughes肌肉拉傷,進15-DL,Rasner在AAA最近丟的不錯,被call上來了。天啊~~~~~~

打擊醒的差不多了,只差打線上有兩個打不出去的人,一個叫做Jason Giambi,另一個叫做Robinson Cano。Giambi依舊能靠選球選出.342的上壘率(avg.177!),Cano就真的是在傷害打線了,.152 .212 .217。這種打擊三圍實在讓人不敢領教...他必須要回神而且要快,我可不期待Gonzalez天天先發能交出什麼夠水準的成績....

啊明天葛格要上場面對Tribe打線了,前兩場有機會贏下來的都掰了,這場就要看葛格能不能鎖住Tribe打線(或是說:能不能鎖住Sizemore...),然後打線看能不能從上一場復活的C.CYA手上打下一些分數,如果能贏下來的話這個系列賽還有機會能扳成個平手,不行的話Moose後天的比賽就是防止被sweep的攻防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