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粹的一篇紀錄文而已。
這是在VL Devil RaysHolman Stadium比賽,Park Factor來看是個稍稍偏打者的球場,但並沒有很誇張性的突出。(要注意的是FSL反倒是個Pitcher- Friendly League,所以日後David Price在這的紀錄可能會有點『誇大性』的效果)

Name: David Price

Date: 5/22/2008

vs. Team: Clearwater Threshers (Philadelphia)

Class: Advantage A (FSL)

Game Statistics:

IP

TBF

H

HR

BB

SO

ER

P-S

5.0

17

3

0

1

4

0

73-49


小聯盟處女秀的Price全場只被擊出3支零星的一壘安打(第二、三、五局)以及1次保送(第一局),有點意思的是在他投球下,全場製造成出10次滾地球出局(一次雙殺),GO/AO比是10 : 1

 
雖然其實也只不過是一場小聯盟High A的比賽,但我還是得說:「表現棒透了!」加上按照在EST(延長春訓)碰上David Price打出全壘打的Alex Rodriguez,賽後他對MLB.com說的:「我希望他已經在我們的隊上(投球)了。」一言,真令我有點想知道,在今年九月時他到底會有些什麼能耐了。

Gallery from Ray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pin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