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講某個選手很差時,會說他只值得拿一籃球去換。


不過真的發生了這種交易!

報導,打過Giants小聯盟系統的投手John Odom,被獨立聯盟球隊Calgary Vipers用十支球棒的代價交易給Laredo Broncos。

這位選手打職棒起步很慢,直到22歲才進入Giants的小聯盟系統打短期1A,又因傷病困擾,讓他在去年24歲時還沒突破1A層級。於是乎他在今年轉投獨立聯盟,加盟在加拿大的Calgary Vipers,但又因為一些年輕時的犯罪前科讓他無法獲准去加拿大,所以他要求Calgary交易他去在美國的其他球隊,最後交易的結果就是這樣,Laredo Broncos用十支球棒將他換到。

不管有沒有惡意,對本人來說是不太光彩的事情。但這個人會因為這件趣聞在史上留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