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開始寫一些棒球文章只是單純因為自己對棒球的喜愛程度已經到了狂熱吧。記得徐展元的常用開場白是這樣說的︰“各位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棒球痴、棒球迷、棒球狂”,我想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啊!

加入棒球邦這個地方,我個人覺得非常新鮮,從以前就比較喜歡用pixnet的我來說,這個地方可以說剛好符合我的一個想法及需要,期盼在這個地方能和更多喜愛棒球的朋友有所切磋,可以在這個地方得到更多新一手的消息,可以盡情的討論棒球這項迷人的運動。

感謝pixnet讓我們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討論,更感謝這世界上有棒球這項運動,因為有它,我們才有共同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