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東熱心地全力奔走下...
這個屬於棒球愛好者的共筆園地終於和中文世界廣大球迷見面了
當初能受邀參與這個園地...我第一時間的感覺只能用"受寵若驚"來形容
說到棒球運動...我自認本身的專業度明顯不足
雖然有著一顆熱愛棒球的心...
但是對於棒球運動的歷史、數據分析、戰術...等的認識卻遠遠不如同邦的其他前輩們
為此還讓我對於是否受邀而煩惱許久

不過最後既然選擇加入了棒球邦...
我想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找到自己可以為其他同好提供貢獻的領域
因此我決定這麼定位自己的blog...

一個興趣廣泛(不務正業)、行動力強
(愛湊熱鬧)的作者
透過自己在紐約這個城市的所見所聞、和球迷的打屁聊天、還有隱性的狗仔基因
來和讀者分享一些不易在主流媒體讀到的洋基資訊

當一個blog的缺乏主題成了一種慣例之後...
"缺乏主題" 就成了該blog最大的特色所在(真是詭辯...)


歡迎各位來到這個"主題從缺"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