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二十年即將開打,開幕戰其中醫之球隊統一獅隊在開幕戰的前夕
特別與今年贊助統一獅球團的車商合辦了一場球迷會
地點選在內湖的展示中心,希望藉由這個球迷會能夠營造開幕戰的氣勢
剛好家裡有一個相當特別的收藏品,可以請到場的球員簽名
就利用時間特別跑一趟球迷會囉!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場球迷會的內容吧!
(為什麼是這家車商贊助呢!?因為都是以獅子為主視覺啊!)
IMG_0483.JPG



由於是在車商展示中心舉辦這場球迷會,所以看到不少該廠牌的新車喔!
這也是異業合作的一種方式,將球迷會拉到贊助廠商的店頭裡
除了可以省去場地租借費用之外,也可以讓贊助廠商的商品更多曝光
我想這也是廠商願意贊助的原因之一吧!記得2004年福特汽車也有贊助過中華職棒
不過後來為了曝光度著想,福特轉投資王建民啦!
IMG_0482.JPG



統一真的是個很會銷售商品的球團,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商品喔!
現場也有統一獅的LOGO球以及球員肖像球販售,去完了東京看過日本職棒的商品後
就會覺得台灣球團在商品設計上面真的要在多多用心了!
旁邊有準備一個摸彩箱,只要在北部7-11索取摸彩卡投入,即可參加今晚的摸彩喔!
摸彩獎品有統一獅比賽球衣一件、全隊簽名球棒一支、比賽用簽名球12個
IMG_0481.JPG



活動是晚上7:15開始,6點左右就已經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等待囉!
IMG_0484.JPG



今天的活動除了簽名會之外,還備有簡單的小遊戲以及問與答
希望讓到場的球迷都能夠玩的盡興,拿到想要的小禮物回家喔!
IMG_0485.JPG



贊助車商特別準備了帽子以及紀念POLO衫當作今晚的獎品
這樣讓拿到帽子、POLO衫的球迷穿出去,也可以替該車商打廣告喔!
IMG_0486.JPG



應該是今晚最大獎吧!統一獅隊實戰比賽球衣一件,這件是林岳平的客場球衣
IMG_0487.JPG



統一獅隊全隊簽名球棒一支
IMG_0488.JPG



五支OPEN小將家族娃娃,活動開始前我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有抽到我,我就會選條碼貓
IMG_0489.JPG



統一獅中華職棒二十年開戰全隊簽名球,上面有開幕賽所有出賽球員的簽名喔!
IMG_0490.JPG



統一獅加油球衣袋,印象中好像La New也有出過類似的東西
IMG_0491.JPG



那我今天到底想要請球員簽什麼東西呢!?透過關係家裡收藏著一個台南球場的壘包
至於是哪一壘的壘包,這就真的不可考了,既然是台南球場的壘包
那就一定要請台南主場的統一獅隊簽名囉!今天一次來了十個球員,這可是大好機會啊!
IMG_0492.JPG



活動開始前,參加今晚活動的統一獅球員紛紛來到現場,也引起了現場球迷的騷動
IMG_0494.JPG



既然是在贊助車商的場地辦活動,統一獅球員也一定要來跟新車合照一下
讓贊助廠商的新車能夠有更多的曝光機會囉!這樣的贊助才會有意義啊!
IMG_0499.JPG



今晚到場參加活動的球迷至少有五六十位球迷,真的算是相當支持統一獅喔!
因為活動場地辦在內湖舊宗路上,交通真的不是很方便
活動開始前我還聽到車商的工作人員接到球迷的來電
詢問要怎麼從台北車站搭公車到這裡來,不過車商的工作人員都是開車為主
也沒辦法協助打電話來詢問的球迷,只能告訴他搭到內湖好事多大賣場下車,在走路過來吧!
IMG_0496.JPG



到場的十位球員一一的自我介紹一次,由左至右分別為
劉芙豪、劉育辰、潘武雄、高國慶、李瑋華、郭岱琦、高志綱、楊森、陳俊輝、郭俊佑
IMG_0501.JPG



原本空空的摸彩箱,一轉眼已經投入超過一半的摸彩券,當然啦~~有球迷一次投入不少張摸彩券囉!
IMG_0503.JPG



第一個要玩的小遊戲為棒球九宮格,跟一般的九宮格不太一樣
球員跟球迷兩兩一組,每個人投兩球,看投到那個數字加總起來,數字最大的即為獲勝
IMG_0506.JPG



現場有一位小小統一獅迷也來參加今天的活動,穿著整套的統一獅加油服裝
吸引現場相當多球員以及球迷的注意喔!當然球員也會特地放水讓小朋友拿到小禮物啦!
IMG_0504.JPG



參加遊戲的球員也玩的相當快樂
IMG_0508.JPG



第二項遊戲則是由球員抽出摸彩箱裡頭的摸彩券,送出今天的所有獎品
IMG_0511.JPG



結果這顆統一獅全隊簽名大球又是被這位小球迷給帶回家囉!真的算是收穫相當豐盛啊!
有注意到小朋友頭上的帽子嗎?他今天除了帶回簽名球、帽子之外,還得到統一獅海報、實戰簽名球喔!
另外今晚的全隊簽名球棒、實戰球衣則是由一隊中年夫妻帶回去
但我發現他們其實一次丟了快二十張的摸彩券吧!然後夫妻兩輪流上去拿獎品
統一球團的工作人員也沒有注意到,就讓他們將大獎都帶回家囉!這樣對於其他球迷有點不公平就是了
IMG_0513.JPG



結果......我真的抽到OPEN小將家族的娃娃.......-__-
(旁邊的肖像球是另外買的,不是抽到的喔!)
IMG_0515.JPG



將所有的獎品抽完之後,最後就是重頭戲-簽名會囉!
隔天還有開幕戰要拼鬥,為了不讓球員因為簽名會而影響比賽
所以一次開放十位球迷有三分鐘的簽名時間,這樣可以縮短簽名會的時間喔!
IMG_0516.JPG

IMG_0519.JPG

IMG_0520.JPG

IMG_0517.JPG

IMG_0518.JPG

 

我的壘包也終於簽到名啦!簽名的同時,劉芙豪還特地問我怎麼會有這個壘包
我就笑笑的回答他,朋友給的,但簽名的時間只有三分鐘,真的很短
我只簽到第五位球員時間就到了,還好標哥看我拿著壘包,算是相當特別的東西
特地讓我把所有球員都簽完喔!在此謝謝標哥啦!
IMG_0521.JPG

IMG_0523.JPG

IMG_0524.JPG




結束了今天的簽名會,代表著中華職棒二十年即將開打,中職也已經二十歲了
希望各球團真的能夠針對球迷做出一些優惠的方式,多增加球迷進場看球的意願
兩三年球我就覺得統一獅球團擁有相當多的資源,其實可以做更多行銷手法吸引球迷進場看球
今年統一獅特別推出憑統一獅主場票根,即可在StarBucks享有咖啡買一送一的優惠
其實統一集團的相關商品真的很多很多,除了這樣之外,應該還可以做的更多!
也希望統一獅隊的行銷團隊,能夠在多多思考怎麼樣讓球迷願意掏錢進場看比賽囉!
額外看到La New熊隊今年針對澄清湖開幕賽推出一系列的行銷方式(按我連結)
今年已經有兩支球團做出一些些行銷方式,希望另外兩支球隊也能更加緊腳步
讓球迷能夠再這麼低迷的時候,還願意進場看比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d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