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釀酒人@大都會

 戰績:釀酒人3勝7敗(1敗中);大都會5勝5敗(1勝中)。

 對戰紀錄:大都會1勝0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Jeff Suppan,0勝2敗、自責分率12.91。大都會Johan Santana,1勝1敗、自責分率0.71。

 Odds:釀酒人+156;大都會-164。

 今天留下了13個殘壘的大都會,由領先變落後,然後先靠Gary Sheffield第七局代打全壘打扳平比數,再靠Luis Castillo再見安打絕殺釀酒人。可喜可賀。

 先替Sheffield鼓鼓掌!這支滿球數時擊出的全壘打,將他送入之前已有24位成員的生涯500轟俱樂部。除了Sheffield外,這俱樂部目前僅有4位球員還在役──Ken Griffey Jr.(水手;613)、Alex Rodriguez(洋基;553)、Jim Thome(白襪;543)、Manny Ramirez(道奇;527)。

 Sheffield高齡40歲又143天。比他更年長達成這里程碑的,史上只有3位:Ted Williams(41歲又291天)、Eddie Murray(40歲又194天)、Willie McCovey(40歲又171天)。

 剛看到新聞,原來這也使Sheffield紀錄之旅來到了「全壘打500、安打2,500、打點1,500、盜壘200」;得以與Hank Aaron、Willie Mays、Barry Bonds、Frank Robinson、Reggie Jackson等球星並列青史的難得境界。

 至於釀酒人先發投手Suppan,我沒什麼看法;頂多「很耐投」而已吧?當然啦!沒有一定穩定性,再怎麼耐投,也沒人要讓你投。不過……還是繼續撞大都會吧!或許是因為我窮到看到有錢人就欽敬……不管怎麼說,由CC Sabathia之前的聯盟最貴投手(6年1億3,500萬美元)Santana出戰,值得支持。

金鶯@紅襪

 戰績:金鶯6勝4敗(2連敗中);紅襪4勝6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紅襪1勝0敗。

 先發投手:金鶯Adam Eaton,0勝1敗、自責分率9.00。紅襪Josh Beckett,1勝1敗、自責分率3.46。

 Odds:金鶯+250;紅襪-270。

 提起大都會,就想到本季投起球來令人膽戰心驚的Oliver Perez,然後再聯想到紅襪的松坂大輔──再不趕快振作或復元,恐怕MLB球團要像歐足球會那樣反對球員在國際賽裡為國爭光,將更振振有辭吧!

 回到比賽……紅襪終於連勝了!看那賠率,就知道本戰紅襪勝出的可能性極高。是啊,氣勢移易,再加上紅襪由Beckett主投……咦?他老兄不是被禁賽6場兼罰錢嗎?

 還記得紅襪與天使那場差點打起來的群架吧?起因便在於第一局時,天使打者Bobby Abreu已叫了暫停,Beckett仍二話不說,球兒就瞄準Abreu砸過去。也因此聯盟副總裁Bob Watson等人認定這絕非意外。此外,天使打擊教練Mickey Hatcher被禁賽1場兼罰錢,已執行完畢。Torii Hunter、Justin Speier,和總教練Mike Scioscia,也都破財消災。

 原來,Beckett堅稱純屬失控;而失控起因於當時已做出投球動作,如不投出,將有受傷之虞;不幸的是球兒直朝打者而去……那後來的衝突呢?「難道那種時候,我能去給對方一個擁抱嗎?時機不對吧?」

 嗯,合情合理啊!那該怎麼辦呢?上訴!依聯盟規定,上訴判決結果出爐前,原處罰暫不施行。也就是說,本戰Beckett應該是能上場的。

 是吧?是的話,就撞紅襪吧!

By LEO 2009.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