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好邦手crash編織年少棒球夢所提出來的廖敏雄是否用心回饋棒球的同時,我無意與這兩位好邦手批評論點之好壞,但我所掛念的依舊是那位曾經站穩興農牛隊中繼投手,還能在投手不足的情形下時而先發時而中繼後援的投手感到惋惜,因為這樣的黑名單又再度的傷害了何紀賢。

還記得我之前發的文何紀賢的無罪 遲到的判決中所提到,一審判決無罪的情形下,假如這樣的司法都不能還給球員清白,那又有什麼樣的東西可以還給球員一個清白的名聲?我認為何紀賢並不奢望再度回到中華職棒,也相信其實有許多球員離開職棒場內,了解職棒圈的黑暗後也不想再回想起這段黑暗史,但既然司法已經給予清白了,為何在教育部的名單中又有所謂的黑名單,又有所謂的何紀賢名字?

圖:無辜的何紀賢又再度遭到打壓
何紀賢

在報紙上得知何紀賢目前已經從東森房仲業,升上分店組長的開創自己的第二春,的確讓許多曾經支持他的球迷很開心,但如今又一個壞名聲傳到球員耳中,我想教育部黑名單應該要公佈標準及哪些球員是所謂的黑名單,才能讓這些球員信服於整個體育環節體制吧。

何紀賢也想回到基層教球,我相信這是他目前33歲還能做到的地方,在05年精華時期離開中華職棒後也許久未摸球,但他的五爪蘋果還是留給許多人很深刻的印象,光是一個黑名單名字就打壓這位前職棒球員的夢想,未免也太過無言了點。

假如真是有問題,請提出證據來讓大家心服口服,而有些有罪的球員就如同竹板凳的漁瘟所說的,寫出過去的辛酸史警惕其他球員不要因為這些黑事件而迷失自己,我想這樣才是對球員自己所做過的所作所為得到的一種警惕吧。

延伸閱讀:
廖敏雄用心回饋?
crash's cabinet @pixnet
教育部!不要在扼殺一位用心回饋基層的棒球教練了
@編織年少棒球夢
涉賭黑名單,教部擬封殺/廖敏雄「無奈」:不得已只有離開@自由電子報
何紀賢質疑:無罪為何也封殺@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