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96.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上星期筆者趁著家人來訪,順便計畫了一趟南德州行,前往美墨邊界的海濱度假勝地南教士島 (South Padre Island),由於路途遙遠中間便先停留在 Corpus Christi 休息一晚,當然這不是偶然的啦!因為那邊就是就是旅美小將羅嘉仁 2A球隊 Corpus Christi Hooks  主場的所在地,那麼當然就順便走訪一下球場啦!套句全民大悶鍋的台詞,『這攏是阿共ㄟ陰謀啦!』


可惜的是羅嘉仁和球隊打客場去了,所以沒能幫他加到油,不過至少我們可以先參觀一下他的主場,給他先睹為快一下。

 

球場是於 2005年開幕的,由全美知名現做漢堡連鎖餐廳 WHATABURGER 贊助取得冠名權,所以正式名稱叫做 Corpus Christi WHATABURGER Field,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商標。上圖為主要本壘側入口。



球場前方的巨大球員銅像,真的是有夠大的。

Corpus Christi_Park Main.jpg

 

球場外側的大型告示看板,當然免不了啤酒和汽水的廣告,這兩種類型的飲料可是球團的命脈啊。

DSC_2092.JPG

 

右外野的入口

DSC_2091.JPG


球場外的球員巨大圖像,諷刺的是這位老兄 Drew Sutton 以經被交易到 Colorado Rockies 系統了,不過只少他已經晉升到 3A 的國際聯盟球隊 Lousiville Bats 了。

DSC_2098.JPG


這位老兄 Tommy Manzella 也已經晉升到太空人的 3A 球隊 Round Rock Express (靠近德州首府 Austin) 了,恭喜他。

DSC_2097.JPG


德州聯盟的八支球隊,分為北區和南區,每區四隊。

Texas Leaugue Division.jpg


當天並沒有比賽,所以球場只有我們少數幾位 "觀光客"~ 先來參觀紀念品專賣店。

DSC_2114.JPG


空間非常的寬敞,產品種類繁多,僅是 2A球隊但是紀念商品的規模已經不輸於國內的職棒隊了。

DSC_2127.JPG



商品的設計也非常時髦流行,在ㄧ般的場合都可以穿,這樣其實應該可以增加不少球迷購買的慾望。


DSC_2136.JPG



接著參觀球團辦公室,ㄧ進去就看見斗大的 Astros 標誌。

DSC_2137.JPG


熱心的總機小姐親切的招呼我們,並稍微介紹球場。很可惜的她並不知道羅嘉仁是誰,我想球員來來去去如過江之鯽,她應該很難持續追蹤吧!

DSC_2141.JPG


接待區左方陳列著許多球隊商品,真的是琳瑯滿目。

DSC_2140.JPG


著名石油公司 CITGO 在 Corpus Christi 擁有超大型的煉油廠,也是球隊主要贊助者之一。

DSC_2145.JPG



這一區的紀念商品很顯然是針對女性球迷所特別設計的,值得國內球團參考。

DSC_2149.JPG



球隊的吉祥物 "海鷗",2009年賽程表,以及其他文宣品。

DSC_2148.JPG

 

總機小姐這麼的熱心當然要給她來張大特寫囉!請注意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乃是筆者的賢內助所掌鏡的,這個是一定要說清楚的啦!

DSC_2147.JPG


球團辦公室裡大幅的德州聯盟標誌。

DSC_2151.JPG


球團辦公室一景。

DSC_2152.JPG


當天並沒有比賽,所以下面這張畫面翻拍自球團辦公室的照片。


DSC_2153.JPG

 

後方是著名的 Corpus Christi 跨海大橋。

Corpus Christi_Park Bridge.jpg


從空中鳥瞰球場,球場剛好位於入海口及跨海大橋的交叉處,非常壯觀。

DSC_2154.JPG

 

羅嘉仁2A 主場的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他替他加油打氣,但是光是在現場就已讓人頗為振奮。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在他於主場出賽的時候再次造訪,用力的大聲喊

 

"羅嘉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