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老虎隊前二局以8:1大幅領先水手隊,從第三局開始水手隊局局都有攻勢,老虎隊在第五局結束後僅僅以8:5領先的情況下,第六局派上倪福德上場欲壓制水手隊攻擊,卻冷不防的挨了一發全壘打,但最終在隊友的協助下拿下本年度第三個中繼點。

倪福德是在第六局於8:5領先的局面上場接替先發投手Porcello的投球,剛上來時在一好一壞球後就遭到Hannahan的重擊,這也是倪福德上大聯盟後所挨的第二發全壘打,況且還是左打的選手揮出去的,也顯示大聯盟不是省油的燈。倪福德的球比較輕,對打者來說,摸清最主要底細的球路後,就能打出好成績,這也是大聯盟打者所具備的能力之一。

影片觀賞:
   

下一棒的Cedeno隨即又擊出右外野的一壘安打,倪福德首度連續兩打席被敲出安打,但面對下一棒的Suzuki,來了一個一壘方向滾地球,差點成為逆雙殺,但Suzuki的腳程還是快了一步,這也是倪福德首度與鈴木一郎對決的內容。

面對下一棒今年表現特別突出的Branyan,倪福德花了5顆球用最拿手的三振解決掉打者,隨即在教練團的保護下被換下場,也結束今天簡單的0。2局內容。總計今天0。2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共投了14球有9好球,但也貢獻了1次三振,為自己的高三振率繼續保持好的內容,也拿下本季第三次中繼成功。

目前倪福德共投9。2局被敲10支安打2支全壘打,所幸被敲的全壘打都是陽春彈,僅僅掉了3分自責分及10次三振1次四壞球,防禦率是2。79與WHIP值為1。14都算不錯的內容,目前老虎隊定為倪福德為領先的Set Up Man選手,也希望倪福德能利用後援投手Zumaya受傷時的機會,好好的站穩在大聯盟的腳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