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印地安人

 戰績:天使71勝45敗(3連勝中);印地安人51勝66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天使2勝1敗。

 先發投手:天使Trevor Bell,0勝0敗、自責分率6.75。印地安人Fausto Carmona,2勝7敗、自責分率6.37。

 Odds:天使-102;印地安人-106。

 富邦大小分盤:10.5。

 本季天使雖靠豪打到有些豪洨來撐場面,但過去幾年,向來以選秀作風大膽而自豪的天使總管Tony Reagins,選秀重心卻擺在投手上。Bell,正是天使在2005年選秀第37順位選中的好手。本季他從2A、3A,一路搭直升機上來,戰績7勝7敗、自責分率2.70。但8月13日生涯初登板對光芒,5.1局就挨了含2發全壘打在內的9支安打、失4分。

 4分……對天使來說,小菜一碟啦!所以終場天使還是以10:5勝出。但話又說回來,雖然名單上排出的是Bell,若臨場換人,卻也沒啥好奇怪的。

 如果你沒被天使的狐媚打擊徹底迷惑住,或許會發現:自從Joe Saunders受傷後,他們的先發輪值表又陷入一片混亂。如果Bell本戰順利以先發身分登場,那大概後天會派Matt Palmer出來試手氣。所以啦,近來天使賠率或讓分條件往往比你想像中要來得好,並不是沒原因的。你看,本戰天使不就又受讓了嗎?

 反正,那個「我愛一條柴」理論啊……多言無益!就算天使派出Leo主投,恐怕你也很想撞天使加大分吧?瞇兔!

水手@老虎

 戰績:水手61勝57敗(1勝中);老虎62勝55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老虎主場3度交手,水手2勝1敗。

 先發投手:水手Felix Hernandez,12勝4敗、自責分率2.72。老虎Rick Porcello,10勝7敗、自責分率4.34。

 Odds:水手-124;老虎+116。

 富邦大小分盤:7.5。

 兩隊戰力原在伯仲之間,雖是客場出賽,但既然水手派出「國王」Hernandez出馬,就支持他們一下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反正啊,近來吃了老虎不少暗虧……死老虎,真真名不虛傳。如果本戰我撞水手,而你們竟反倒贏了,我會更不高興。

洛磯@國民

 戰績:洛磯66勝53敗(1勝中);國民43勝75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洛磯3勝0敗。

 先發投手:洛磯Ubaldo Jimenez,10勝9敗、自責分率3.47。國民Craig Stammen,3勝6敗、自責分率5.24。

 Odds:洛磯-160;國民+152。

 國民又3連勝了!難攖其鋒啊!那就……讓小弟來試試看吧!撞洛磯。

金鶯@光芒

 戰績:金鶯48勝70敗(3連敗中);光芒63勝54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金鶯4勝3敗。光芒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金鶯Jason Berken,2勝10敗、自責分率6.63。光芒David Price,5勝5敗、自責分率5.13。

 Odds:金鶯+200;光芒-218。

 富邦大小分盤:9.5。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光芒!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勇士@大都會

 戰績:勇士62勝56敗(1勝中);大都會55勝63敗(1敗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勇士5勝4敗。大都會主場3度交手,勇士2勝1敗。

 先發投手:勇士Derek Lowe,10勝7敗、自責分率4.08。大都會Oliver Perez,2勝3敗、自責分率5.97。

 Odds:勇士-165;大都會+157。

 醉時不知酒濃,愛過去了才知情重……人,總要失去後才知珍惜。話說大都會David Wright本季長打與打點能力大退化,固然不優,但當他被巨人投手Matt Cain以球速150公里直球K成腦震盪後,無論是教頭Jerry Manuel或大都會球迷,相信仍會對他懷念特別多。

 遙想2006年時,Wright與Jose Reyes、Carlos Delgado、Carlos Beltran論劍紐約,那時的大都會,多意興風發啊!弄到現在傷兵名單比正選陣容還強,還真只能回味往事啊!

 記得有那麼一天,我說大都會野手傷兵名單,就欠三壘手;結果一語成襳啊……Wright這就來報到了。那剛看看,如果再補位左外野手,則更完美……Gary Sheffield,你要保重啊!

 撞勇士。

巨人@紅人

 戰績:巨人64勝54敗(1勝中);紅人50勝67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人2勝1敗。

 先發投手:巨人Tim Lincecum,12勝3敗、自責分率2.19。紅人Homer Bailey,2勝4敗、自責分率7.48。

 Odds:巨人-225;紅人+207。

 老朋友是不是以為我會說:「『五湖四海美名揚』的Lincecum又來了;支持他一下吧」呢?

 難說啊!這兩位先發投手,莫拉克肆虐台灣那天正面對決過──Bailey投6局失5分,盡了本份;Lincecum投7局失3分(2分為自責分),也還算正常演出,但終場比數為5:10,紅人勝出。

 不過……你還是猜對了!撞巨人。

 話說Lincecum上一戰對道奇,應以2安打、2:1完投獲勝,但由於9局上半一壘審Gary Darling誤判,只得黯然下場。有多生氣呢?別看他長得清秀,一回休息室,「Fuck you」就朝一壘那邊飆了過去……反正啊,在哪邊跌倒,就在別的地方爬起來;本戰加油吧!

雙城@遊騎兵

 戰績:雙城56勝62敗(3連敗中);遊騎兵67勝50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遊騎兵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雙城Carl Pavano,10勝9敗、自責分率5.16。遊騎兵Scott Feldman,12勝4敗、自責分率3.90。

 Odds:雙城+143;遊騎兵-151。

 儘管乏人看好,對迎來「美國廢柴」Pavano,雙城教頭Ron Gardenhire倒深具信心。而Pavano也沒讓他失望,初次披上雙城球衣,就在老虎客場揚威──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至於上一戰對皇家7局失5分,依大眾對他看衰的程度預期,也……算水準之上啦!

 但今年4月10日,Pavano還在混印地安人的時候,對遊騎兵1局就掉了9分,實令人無法忘懷,就……還是撞個遊騎兵吧!

小熊@教士

 戰績:小熊60勝56敗(1敗中);教士50勝70敗(1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教士主場3度交手,教士3勝0敗

 先發投手:小熊Ryan Dempster,6勝6敗、自責分率4.23。教士Cesar Carrillo,0勝1敗、自責分率30.86。

 Odds:小熊-177;教士+169。

 教士先發投手Carrillo,8月14日生涯初登板,對釀酒人投了2.1局就掉了8分,因此目前自責分率高達30.8。但如何看待這嚇人的紀錄呢?因為仍能出來嚇人,故應做如是觀──要嘛就是教士缺人缺很大;要嘛就是其實Carrillo天生麗質,初登板失常難免,該原諒他。

 的確,當初就讀University of Miami時,Carrillo若非是足以和洋基那位Joba Chamberlain相抗衡的明日之星,教士也不會喜孜孜的用首輪第18順位選中他。所以再用本戰來觀察一下吧!若還是不行,原因恐怕只有兩個──要嘛就是2007年的Tommy John手術救不了他;要嘛就是面龐實在太瘦削,乃福薄之相。

 怎樣觀察呢?撞個小熊看看吧!

By LEO 2009.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