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皇家@白襪

 戰績:皇家47勝72敗(1勝中);白襪61勝59敗(1敗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雙方各7勝7敗。白襪主場5度交手,皇家3勝2敗。

 先發投手:皇家Zack Greinke,11勝7敗、自責分率2.33。白襪Jose Contreras,4勝11敗、自責分率5.40。

 Odds:皇家-135;白襪+127。

 早就無法期待靠著Greinke絕對壓制對手來取勝;而且,先發投手固然重要,畢竟只是棒球決勝因素一環而已。皇家整體實力如何呢?就戰績看,他們僅領先國民4場勝差、落後海盜1.5場勝差。說起幫助別人向上啊……佛心本無差別,皇家與黎民、盜匪,都一樣的啦!

 所以白襪受讓的關鍵,還要再加上他們自己的先發投手──Contreras近3戰面對天使、印地安人、運動家,都投不滿5局;且自責分率高達10.02。

 本戰是無法放棄的比賽──整個夜裡就只有這場比賽可看。就撞皇家吧!賭Greinke別失常且局數投得長,而皇家打者又能起碼從Contreras手裡拿到點分數。

天使@印地安人

 戰績:天使72勝45敗(4連勝中);印地安人51勝67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天使3勝1敗。白襪主場1度交手,天使1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12勝4敗、自責分率4.12。印地安人Jeremy Sowers,4勝8敗、自責分率4.88。

 Odds:天使-125;印地安人+117。

 富邦大小分盤:10.5。

 今天Trevor Bell依約上場,結果幸福鐘聲又響起。明天排出Weaver……難道Matt Palmer真的沒機會了嗎?

 開盤口的先生、女士,現在仍做著天使因先發輪值表混亂而崩潰的春秋大夢。當然不管碰上對手是誰,天使也不可能就醬一路伴隨上帝,吹著幸福的小喇叭。但若天使哪天不順利了,就真是因為這些基本盤上的因素發作嗎?

 反正,仍然撞天使加大分。

水手@老虎

 戰績:水手61勝58敗(1敗中);老虎63勝55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老虎4勝3敗。老虎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水手Ian Snell,2勝9敗、自責分率5.84。老虎Justin Verlander,13勝6敗、自責分率3.28。

 Odds:水手+270;老虎-300。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老虎。

洛磯@國民

 戰績:洛磯67勝53敗(2連勝中);國民43勝76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洛磯4勝0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洛磯1勝0敗。

 先發投手:洛磯Jason Marquis,13勝8敗、自責分率3.55。國民Colin Balester,1勝2敗、自責分率6.00。

 Odds:洛磯-166;國民+158。

 基於那個「月月安」理論,即然國民仍無法從洛磯手上贏球,那就繼續撞順順的洛磯吧!

勇士@大都會

 戰績:勇士62勝57敗(1敗中);大都會56勝63敗(1勝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雙方各5勝5敗。大都會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勇士Jair Jurrjens,9勝8敗、自責分率2.99。大都會Bobby Parnell,3勝4敗、自責分率3.50。

 Odds:勇士-170;大都會+162。

 勇士今天被我撞掛了!明天再凹他一場!

雙城@遊騎兵

 戰績:雙城57勝62敗(1勝中);遊騎兵67勝51敗(1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雙城3勝2敗。遊騎兵主場5度交手,雙城3勝2敗。

 先發投手:雙城Scott Baker,10勝7敗、自責分率4.54。遊騎兵Kevin Millwood,9勝7敗、自責分率3.31。

 Odds:雙城+129;遊騎兵-137。

 雖說球是圓的,但仍有些比賽令人瞠目結舌。水手看起來真不想贏,連帶勝局與小分一起斷送,也就罷了……話說今天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戰局,當推,與光芒只贏1分、遊騎兵下半場失守。然而,或許是因為昨天看了興農與兄弟九局下半。那種打法……嗯!就覺得……只要別像那樣,不管如何玄奇或不順利,倒也還好而已。總之,遊騎兵今天被我撞掛了!明天再凹他一場!

By LEO 2009.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