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3.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在國聯西區遙遙領先的費城費城人隊,最近作客暫居國聯中區第四的休士頓太空人,原本期望能以強投強打之姿拿下系列賽勝利,沒想到卻踢到鐵板,不僅強投失靈,兩大先發左投 Cliff Lee Cole Hamels分別吞下敗投,打擊也無法有效發揮,結果吞下四連敗,還好分居分區第二及第三的馬林魚及勇士隊也表現不佳,領先地位暫時仍然穩固。

 

<< 更多照片及精采文章請至 PRO野球!! 部落格>>

DSC_0560.JPG 

 

9 月4日在系列戰第一場比賽前,太空人球團舉辦了 300發全壘打的慶祝儀式,以表揚三位今年在太空人隊擊出生涯300支全壘打的球星- Lance BerkmanCarlos Lee Ivan Pudge Rodriquez,這也是大聯盟史上頭一遭單一球隊在同一個球季有三位球員擊出生涯第300支全壘打,只可惜I-Rod 已經在日前被交易到德州遊騎兵隊了,無法出席這項表揚儀式。

 

 

DSC_0567.JPG 

 

費城人隊一壘手 Ryan Howard 賽前幫球迷簽名

DSC_0579.JPG 

 

今天的先發投手 Cliff Lee 熱身完畢準備上場比賽,圖右則為先發捕手 Carlos Ruiz。(請參見 "MLB- Cliff Lee 屠殺國聯球隊")

DSC_0582.JPG 

 

比賽準備開打,救援投手群也動身前往牛棚練投區,左二即為因 Padro Martinez 而被調整任務為長中繼的 Jamie Moyer (背號50)。看來今天比賽如果有狀況他就會上場。

DSC_0590.JPG 

 

太空人的先發投手 Wandy Rodriquez 今年表現出色,今天比賽前拿下 12勝防禦率只有 2.94。 (請參考拙作 "MLB- Wandy Rodriquez 終成大器?")

DSC_0680.JPG 

 

一局上費城人前三棒 Jimmy RollinsShane Victorino 及 Chase Utley 皆無法揮出安打,三上三下結束攻勢,下圖為 Chase Utley 揮棒結果只打到球的下緣,形成游擊方向內野高飛球出局。

DSC_0620.JPG 


一局下費城人先發投手 Cliff Lee 練投,後方則是一壘手 Ryan Howard。

DSC_0647.JPG 


Lee 被交易到費城人後前六場先發拿下 5勝 1敗防禦率 1.80 的佳績,但是上一場投五局就丟了六分,今天能否恢復先前的球威呢?

DSC_0648.JPG 


一局下前兩棒出局後太空人第三棒 Berkman 及 Carlos Lee 分別擊出一壘安打,Berkman 更一口氣跑上三壘,可惜下一棒 Miguel Tejada 擊出內野滾地出局,太空人無功而返。

DSC_0668.JPG  

 

二局上費城人第五棒今年入選明星賽的右外野手 Jayson Werth 揮出中外野安打跑上一壘。

DSC_0672.JPG 


接下來 Rodriquez 順利解決下兩棒結束費城人隊的攻勢。

DSC_0693.JPG 


二局下 Lee 就遇到一陣亂流,分別被 Hunter PenceKeppinger 及捕手 Quintero 揮出三支安打攻占滿壘。

DSC_0707.JPG

 

接下來輪到投手 Wandy Rodriquez 打擊,Lee 竟然連續投出三個壞球,兩好三壞後 Rodriquez 竟然連續揮出四個界外球,全場球迷無不瘋狂大叫加油。

DSC_0737.JPG 

 

最後 Rodriquez 猛力一揮竟然擊出右外野邊線滾到全壘打牆邊的二壘安打,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如果不是捕手跑壘速度太慢,應該可以再得一分,太空人 2比 0領先。

DSC_0740.JPG



Rodriquez 跑上二壘之後振臂高呼,也累得氣喘吁吁。

DSC_0745.JPG 

 

面對太空人凌厲的攻勢,費城人急忙叫出暫停安撫 Lee,下圖由左至右二壘手 Chase Utley、投手 Cliff Lee、投手教練 Dubee捕手 Carlos Ruiz、一壘手 Ryan Howard。

DSC_0748.JPG  


但是 Lee 又被下一棒松井稼頭央揮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再丟掉兩分,今天沒上場的左外野手 Raul Ibanez 在休息區也緊張的站了起來靠著欄杆,還好接下來 Lee 穩定下來沒有再丟分。

DSC_0712.JPG 

 


三局上費城人第一棒明星游擊手 Jimmy Rollins 打擊,這一球揮成界外球。

DSC_0822.JPG 


Rollins 安打上壘後與一壘教練擊拳慶祝。

DSC_0835.JPG 


第二棒今年入選明星賽的 Shane Victorino 一棒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費城人攻佔二三壘,可惜下一棒 Utley 揮出高飛球被接殺,又無功而返。

DSC_0851.JPG 

 

三局下今年也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 Hunter Pence 揮出右外野兩分打點全壘打,比數形成 6比 0。

DSC_0893.JPG  

 

右外野球迷興奮得又叫又跳,和費城人外野手 Jayson Werth 的落寞形成強烈的對比。

DSC_0896.JPG 


費城人當家第四棒 Ryan Howard 今天表現不佳,全場四次打擊機會均無建樹。

DSC_0945.JPG 

 

由於 Cliff Lee 無法壓制太空人隊的打擊,三局投完就已經用了 74球,費城人在四局下就換上了 46歲的老投手 Jamie Moyer 接替 Lee 的投球。

DSC_1007.JPG 


Moyer 最後投了 3局丟掉一分,表現不差。

DSC_1036.JPG 


Rodriquez 七局下遇到亂流被擊出兩支安打,但還是能力保不失分,七局上結束後揮手為自己加油打氣,球迷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DSC_0951.JPG

 

而今年到目前為止揮出 37支全壘打的 Ryan Howard29支的 Chase Utley31支的 Jayson Werth 及 18支的 Jimmy Rollins,這場比賽總共 15個打數只揮出 3支安打,再加上 27支的 Raul Ibanez 沒上場,全場沒有任何有效的攻勢,最後難逃被太空人三名投手連手完封的命運,Wandy Rodriquez 也拿下今年第 13勝。

DSC_0959.JPG 


Howard 今年應該可以再度突破單季 40支全壘打的門檻,連續四年達到 40支 (58-47-48-??)。

DSC_0971.JPG 

 

<< 更多照片及精采文章請至 PRO野球!! 部落格>>

 

球場正妹 1

Beauty-2.jpg 

球場正妹 2

Beauty-1.jpg 

球場正妹 3

Beauty-4.jpg 

球場正妹 4

Beauty-5.jpg

 

<< 更多照片及精采文章請至 PRO野球!! 部落格>>

 

延伸閱讀

MLB- Cliff Lee 屠殺國聯球隊

MLB- 全壘打四連星 再現費城

MLB- Wandy Rodriquez 終成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