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爆發收錢放水事件,我想這幾天新聞已經報的很大,也有很多人討論跟分析了,我這邊先不針對這個事件作評論。但是因為放水案導致兄弟象可能解散,也讓象迷非常的擔憂,甚至在網路上串聯要到兄弟母企業兄弟大飯店前表達心聲。姑且不論你是否支持他們的立場,但是身為熱愛球隊的球迷,無論如何都不希望自己支持球隊解散,這是可以理解的。

  剛好工作的地方就在兄弟大飯店附近,所以利用午休的時間過去拍了一下現場。希望能藉由現場的照片,告訴各位球迷一個訊息,這絕對不是無聊一兩個人跑去那邊晃晃而已。目前大約已經有二十位左右的球迷集結在現場,以「支持兄弟,疼惜棒球」的口號,在現場串聯發聲。

兄弟大飯店

兄弟大飯店

象迷集結

象迷集結

應該可以更有組織性,不過可能因為只是單純的球迷,所以對於這種串聯活動並不熟悉

此次串聯的標語

這幾位象迷相當熱心,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負責這次活動的象迷

現場標語

象迷

連媒體也嗅到了新聞的氣味,有兩家媒體已經到現場了

TVBS轉播車

八大採訪車

再看一眼兄弟大飯店

兄弟大飯店

  以上是到中午的狀況,單純提供給對這次串聯活動有興趣的球迷了解,如果支持他們的,到現場為他們打氣也好。
 
(新增18:00狀況)
  下班的時候再次繞過去,活動進入夜晚,可能因為下班了,所以參與的人也增加了。現場有人舉著白布條,也有人拿著標語,而且也有連署活動,希望想拯救棒球的路人或球迷能參與。

活動入夜

球迷高舉標語

現場連署活動

  當然媒體記者也都來了,這次包含TVBS、東森、八大、中天、台視、華視等幾乎所有主流媒體都到了,SNG車排排站非常狀況。他們有攝影活動狀況,然後也有訪問球迷,聽說中間洪領隊跟球員都有過來關心,更是媒體捕捉畫面的焦點。

媒體記者

  左二男子是宋東彬,前緯來體育台主播,現在在TVBS當記者,我上次看到他是王建民活動的記者會上。

媒體記者

媒體記者

媒體記者

  隨著時間經過,人群也繼續增加。

人群增加

連署書

活動一景

媒體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城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