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50.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最近展開一波客場 10場的征戰,分別對上去年的國聯冠軍費城費城人隊、國聯中區的休士頓太空人隊,以及東區的科羅拉多洛磯隊,上週末連勝費城人隊兩場拿下系列賽勝利,挾著旺盛的氣勢前來休士頓踢館,原本預料系列賽前 8勝 5敗的馬林魚在面對剛結束開季八連敗的太空人應該是贏面較大,不過賽前剛二連勝小熊的太空人似乎有止跌回穩的跡象,再加上馬林魚牛棚連兩戰提著油桶救火,太空人硬是讓馬林魚隊踢到鐵板不僅拿下四連勝,也讓馬林魚今年首次輸掉系列賽

 

 

 DSC_3039.JPG 
馬林魚隊的一哥 Hanley Ramirez,他也是許多人 Fantasy Baseball 的選秀狀元。

 

以下的照片是筆者於 4月 21日所拍攝

今年球季前被老虎隊交易到馬林魚隊的左投 Nate Robertson,是馬林魚第四號先發,目前拿下 2勝 0敗防禦率 2.20,似乎已經走出去年的陰霾。

DSC_3029.JPG 

  

太空人隊的先發 Bud Norris,這已經是我這個球季第二次現場看他先發了,這一次比上一次好一點,至少有撐到五局。

DSC_3080.JPG 

 

馬林魚隊的第一棒 Cameron Maybin,原本是 Chris Coghlan 擔任開路先鋒,但是 Coghlan 受傷休息幾場由 Maybin 代班之後就變成 Maybin 打第一棒 Coghlan 打第二棒了。

DSC_3769.JPG

 

家聯盟去年的新人王 Chris Coghlan,今年打得超爛打擊率只有 0.123,會是新人王魔咒嗎?

DSC_3089.JPG 

 

馬林魚隊的王牌先發 Josh Johnson,今年尚未投出應有的水準,這一場雖然投出優質先發,但是勝投被牛棚搞飛了。

DSC_3123.JPG 

 

太空人隊第一棒 Michael Bourn。

DSC_3342.JPG

 

太空人隊的第一棒 Michael Bourn 上壘後盜二壘成功,Hanley Ramirez 雖然接到捕手傳來的球但是來不及觸殺 Bourn,形成有趣的畫面。

DSC_3168.JPG 

 

太空人隊的明星一壘手 Lance Berkman 傷癒復出後表現普普,這場比賽4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第一局以滾地球將 Bourn 送回本壘有一分打點。

DSC_3194.JPG 

 

Carlos Lee 被保送上壘後被投手抓到盜壘,閃避 Dan Uggla 不及反而跌倒,被觸殺於二壘之前。

DSC_3205.JPG 

 

Hanley Ramirez 今天 4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打擊率還是保持在不錯的 0.305,上壘率是出色的 0.397。

DSC_3383.JPG

 

太空人隊捕手 Humberto Quintero 這一棒轟出陽春全壘打,也是今年第一分打點。

DSC_3443.JPG 

 

上週剛創下開季連續10場比賽有安打及打點大聯盟新紀錄的 Jorge Cantu。

DSC_3458.JPG 

 

馬林魚第五棒二壘手 Dan Uggla,他的長打火力驚人不過生涯打擊率只有0.259,但是今年一反常態打擊率高達 0.339,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

DSC_3468.JPG 

 

太空人的中繼投手 Wilton Lopez,今天中繼兩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DSC_3478.JPG 

 

Carlos Lee 先前打擊率低到只有 0.086,最近似乎有點起色,今天 3個打數擊出 2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

DSC_3592.JPG 

 

馬林魚隊的 Cody Ross 被主審判三振之後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他今天 3個打數都被三振,前兩次是揮空被三振

DSC_3632.JPG  

 

7局下太空人大舉反攻,代打的 Blum 擊出生涯首支代打三壘打,把壘上的 Pedro Feliz 及松井稼頭央都送回本壘,松井及 Feliz在本壘與下一棒的 Bourn 擊掌慶祝,太空人隊連得兩分後後來居上反以 5比 4領先馬林魚。

DSC_3753.JPG

 

9局上太空人隊推出終結者 Matt Lindstrom,成功守住這半局拿下本季第四次救援成功,而 Lindstrom 剛好是季前從馬林魚隊被交易到太空人的,這也許就是職業運動吧!

DSC_3882.JPG 

  

球場正妹時間 

 

Taco Bell 的醬料包賽跑時間又來了 

DSC_3392.JPG 



笑容甜美的啦啦隊美女的 T-shirt 大放送

DSC_3512.JPG 

 

今年的啦啦隊似乎不怎麼跳舞了

DSC_3531.JPG 

 

正妹 1 開心的唱著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DSC_3677.JPG 

 

正妹 2

DSC_3703.JPG 

 

正妹 3

DSC_3705.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