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6人):

鄧婉瑜(北體遠雄藍)、黃巧芸(台北縣)、溫子綾(北體遠雄藍)、
謝文靜(北體遠雄白)、王筱蒨(北體遠雄藍)、謝鈺瀅(北體遠雄白)。

★捕手(2人):

杜育娟(北體遠雄藍)、宋智瑄(台灣體院)。

☆內野手(6人):

王尹萱(北體遠雄藍)、袁緒寧(北體遠雄藍)、黃奧堤(北體遠雄藍)、
鄭安雅(台灣體院)、潘慈惠(北體遠雄藍)、林倍菁(台北縣)。

★外野手(4人):

宋詩涵(北體遠雄藍)、蔡幸燁(北體遠雄藍)、李詩芸(北體遠雄藍)、
鄭詠心(台灣體院)。

◇教練團(4人):

總教練─林啟川(北體遠雄藍)。
教練─李金為(北體遠雄藍)、蔡明達(北體遠雄白)及周沛璇(北體遠雄藍)。

【關於世界盃女子棒球賽】

⊕每二年舉辦一次,偶數年舉辦,第二屆的比賽地點是台灣,本屆在委內瑞拉。

⊕前三屆各有5、8、12支球隊參加,中華隊皆拿第五名。

⊕第二屆比賽中華隊曾經慘電香港隊(21:2),也大勝加拿大(7:1)和古巴隊(8:0)。

⊕第三屆比賽中華隊再度慘電香港隊(16:2),對韓國隊也一樣慘電對手(16:1),另大勝印度隊(6:0)。

⊕本屆教練團有一位前職棒選手,李金為是前台灣大聯盟金剛隊的捕手。

⊕本屆世界盃女子棒球賽將在8月12日到22日間舉行,中華隊預賽和日本、古巴、波多黎各同組,其中日本隊為上屆冠軍,波多黎各則是首度參賽。


(陳穎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