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棒協打算徵召倪福德的消息,我只能說,要是每次去國際賽都要徵召旅外球員,還得背負受傷炸裂的風險(增菘瑋表示:葉志仙還我命來),依我建議,我們應該乾脆徵召以下等人參賽:

  先發:曹錦輝、廖于誠、張誌家、許文雄、吳偲佑

  後援:蔡英峰、杜章偉、柳裕展、吳保賢、王勁力、買嘉瑞、李明進

  捕手:陳峰民、陳昭穎

  內野手:蔡豐安、曾漢洲、黃小偉、蔣智聰、鄭昌明、林津平、朱鴻森

  外野手:陳致遠、紀俊麟、黃貴裕、謝佳賢、陳元甲

  打開這名單,真是只有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可以形容,反正中華代表隊一向都是一個爛缺,有功無賞打破要賠,那就讓這些人去打算了,反正實力看起來也沒有差到哪裡去,抓起來做集訓便得了,打贏了獎金直接沒入當罰款,也不怕把還在國外磨練的新秀或是知名大投手給操壞了,豈不是一舉兩得?

 


 

  雖然是帶著一種惡搞的心情打上這篇,但是打到這裡不知不覺突然感到悲哀。

  說真的,這名單還挺嚇人的,無奈卻是一片漆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今年初還有人放話檢調年底又要有動作,我該有什麼感覺比較好?

  感覺悲哀?還是感覺正常?還是乾脆拿今年哪隊會有多少人被抓走去跟朋友打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